AC米兰巨头密会名帅遭曝光 因扎吉表态:不走 我留在这

2014年05月14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本赛季还有一场比赛要踢,但西多夫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不管最后一轮比分如何,那都很可能将会是西多夫在圣西罗的最后一战。用《米兰体育报》来说,西多夫的离任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在西多夫继任者的位置上,因扎吉一直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名字。事实上从阿莱格里下课以来,因扎吉就一直被AC米兰管理层认为是理想的接班人。而如今在赛季末的关键时刻,因扎吉本人也站出来表明了态度。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因扎吉表示:“等到赛季结束时,我会和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芭芭拉坐下来,好好谈谈我的未来。这个赛季的确十分艰难,但是一支球队总不能一直赢球,在连续25年进军欧战之后,有一年缺席也是很正常的。当然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在那之后我们再来评判最后的结果吧。没有欧战的赛季也并非灾难,看看这赛季的罗马。”

  事实上,在今年的冬天,因扎吉就收到过萨索洛的邀请,但被他委婉的拒绝了。而最新的消息称,帕尔马有意在今年夏天和因扎吉尝试进行接触。但是因扎吉的表态让所有AC米球迷都感到安心:“我和AC米兰紧紧联系在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我现在很开心,我现在和AC米兰有合约在身,而且好在现在他们也爱我。”

  因扎吉说道:“萨索洛?一月份的时候的确有这个可能性,但在AC米兰之外,我并不想考虑其他的事情,祝贺他们保级成功。尤文图斯?别开玩笑了,我和AC米兰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呢。AC米兰,帕尔马,AC米兰青年队中,我会选择AC米兰青年队,因为这支球队已经有50年没有获得过联赛冠军了。”

  其实在因扎吉之外,还有几位教练的名字被认为和AC米兰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这其中,斯帕莱蒂是同红黑军团走的最近的一位。据《米兰体育报》称,在众多继任人选中,斯帕莱蒂很可能是最终的胜出者。就在上周末,加利亚尼已经同这位著名的意大利教练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接触。

  但是对于AC米兰同斯帕莱蒂联手,还存在着些许的障碍。今年3月的时候,斯帕莱蒂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帅位上离开,但双方仍然拥有一份持续到2015年夏天的合约。现在的情况是,这份合约的年薪达到了400万欧元,俄罗斯方面不想在斯帕莱蒂已经离任的情况下,继续承担这笔费用。而对于AC米兰来说,要想拿下斯帕莱蒂,其如此高的年薪,则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此外比较让人感到意外的消息就是近来同尤文图斯未来不明的孔蒂也同AC米兰传出了绯闻,意大利媒体表示孔蒂入主AC米兰也并非不可能。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