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和时间赛跑PK阿森纳抢人 曝秘密计划锁安帅旧部

2014年05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现在到底有多穷?看看红黑军如何纠结于拉米和塔拉布特两位租借球员就清楚了,没有钱的加利亚尼很有可能错失签下他们的机会,尤其是法国人拉米。

  凭借着下半赛季16战,身为中后卫的拉米为AC米兰贡献了3球2次助攻,并且占据了主力的位置,按理说加利亚尼可以闭着眼睛就将他买断,然而红黑军糟糕的经济情况确实太让人捉襟见肘了。瓦伦西亚开价700万欧元,但AC米兰拿不出那么多钱,《意大利足球》评价称:“7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已经能够成为很大的障碍了。”

  加利亚尼还希望继续用屡试不爽的还价策略,但留给他的时间却不多了,英国的《镜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拉米非常看好,并且一直在观察这位前里尔球员。据了解枪手已经准备好了700万欧元,就等着时机将拉米从AC米兰手中抢过来了。

  那么AC米兰在做什么打算呢?《都灵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都证实,红黑军已经开始讨论拉米离队之后的替身人选了。据了解,AC米兰锁定了安切洛蒂曾经的部下,32岁的巴西后卫阿莱士。阿莱士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今年夏天结束,因此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圣西罗球场,《意大利足球》披露红黑军将为他开出两年合同,年薪250万欧元,这样就可以用更低的价钱敲定一位中后卫人选了,填补拉米留下的空缺。

  同样是租借球员,塔拉布特更有可能留在圣西罗球场,因为他的价钱更便宜。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时候说:“只要400-500万年薪就够了,我不认为他会回英国去,塔拉布特在夏天结束之后会重新回到红黑军。”《都灵体育报》也证实了塔拉布特可能的转会金额,不过这家媒体透露,加利亚尼希望能够延长租借合同,这样24岁的摩洛哥中场就能继续在圣西罗球场效力一个赛季,将500万的资金留到明年夏天再支付。

  先租,然后看情况买断,这已成为AC米兰近几年签新援的首选,拉米和塔拉布特之后的新目标是巴萨前锋特略。《米兰新闻》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AC米兰正试图说服诺坎普方面将特略租借出来。不过根据《转会市场》的预估,特略身价900万,租借之后是否会被买断,依然不确定。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