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明确表态愿加盟马刺 或为胜利接受大幅减薪

2014年05月12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下赛季将披上马刺战袍?加索尔下赛季将披上马刺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与波特兰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中展现统治力,连续三场大胜,一条腿已经迈入分区决赛大门。球场之外,马刺球迷同样收获利好消息,今年夏天将要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公开表示会将马刺队作为自己签约的选择之一。

  “马刺队的球员或许没有漂亮的数据统计,但考虑到这支球队的整体状况以及他们的教练,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加索尔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归根结底,我更在意自己加盟的是哪支球队,而不是队中有哪位球员,或者需要适应什么样的战术体系。”

  今年7月,加索尔就将年满34岁。在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尽管湖人[微博]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但加索尔却打出场均17.4分9.7个篮板的表现,PER效率值达到19.4,相比饱受伤病困扰和战术不适应的2012-13赛季,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暖。加索尔因为晕眩症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争夺,但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状况已经逐渐好转。

  算上本赛季1930万美元的薪水,加索尔职业生涯合同总额达到1.57亿。考虑到年龄和状态问题,如果能够有机会追逐总冠军,相信他并不介意在合同的数额上做出一定程度的让步。

  NBA每年的工资帽涨幅大约在500万美元左右,如此算来,明年大概就是6300万。马刺下赛季有保障的合同总额为5300万,另外还要考虑鲍里斯-迪奥和帕蒂-米尔斯这两位重要替补的续约问题,加上其他一些小修小补,估计不会有太多空间留给加索尔。[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让篮网2.5分 马刺横扫?]

  所以如果加索尔想要加盟马刺,很有可能意味着他要在合同金额上做出巨大牺牲。果真如此的话,马刺又何乐而不为呢?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