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转正!阿圭罗新欢亮相庆典 众将抛起大咖(图)

2014年05月12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被曼城众将士高高抛起庆祝佩帅被曼城众将士高高抛起庆祝
阿圭罗和新欢女友卡丽娜阿圭罗和新欢女友卡丽娜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响,佩莱格里尼如释重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他的率领下,曼城在134年的队史中第一次在同一个赛季里收获顶级联赛冠军与联赛杯冠军。

  颁奖仪式中,智利老帅第一个上前领取了英超冠军奖牌,接受伊蒂哈德全场曼城球迷的顶礼膜拜。这样帮助球员们不仅获得冠军,而且还踢得漂亮精彩,在场上能够源源不断进球的和蔼老帅自然受到了俱乐部球员们的尊敬。在队长孔帕尼捧起冠军之后,佩帅站在欢庆的队伍最后,镜头扫到佩莱格里尼时,他满眼里流露出的是对身前那批孩子们慈爱的目光。

  不过,好不容易到了赛季结束,这帮平时对教练言听计从的孩子们可要抓住机会好好“对付”下老爷子。颁奖仪式一结束,队长孔帕尼、核心亚亚-图雷和夺冠战打进首开纪录一球的纳斯里就“如狼似虎”地向60岁的佩莱格里尼包围而去,老爷子那能跑得过这三个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的小伙子。佩帅只能笑对他们,乖乖“束手就擒”。随后,花甲之年的智利工程师就在一众曼城球员们组成的海洋里被一次次地抛起,这样的举动完全反应了本赛季蓝月亮上上下下的和谐气氛。

  在冠军庆祝之中,狂喜的曼城上上下下创造的小花絮当然不止这一个。在孔帕尼捧起冠军奖杯后,亚亚-图雷从他手里接过奖杯,没想到之前太兴奋把曼城围巾系得太紧,把科特迪瓦人勒得够呛,咳嗽了几下才缓过劲来。而本赛季表现稳定的萨巴莱塔更是对着镜头大声高歌一曲,虽然歌声不是特别动听,但此时高兴的阿根廷右后卫可顾不了这么多了。

  球员们也把自己的家属带到了伊蒂哈德的场地上,曼城本赛季的出色成绩也少不了球员亲人的帮助。内格雷多和妻子与奖杯合影留念,科拉罗夫高高抛起自己的孩子庆祝,还有孔帕尼抱着孩子接受采访的温馨画面都会成为他们夺冠日中的美好记忆。

  而这其中阿圭罗带着女友在球场内高调庆祝则显得特别引人注目。这位“转正了的小三”就是阿根廷年轻貌美的当红歌星卡丽娜,她和本赛季为曼城进球最多的功臣阿圭罗在伊蒂哈德出双入对的场景让人艳羡。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美女正是阿圭罗与前妻、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詹妮娜婚变的导火索。如今“小三正式转正”,阿圭罗更是带着她公开出现在了这样隆重的场合,可见卡丽娜在阿圭罗心中的分量,“从来只闻新人笑,又谁听得旧人哭”,这一幕, 确实又让人唏嘘不已。

  相关阅读:婚变!阿圭罗与马拉多纳爱女分居 因小三插足(图)

               阿圭罗与小三床照曝光!医院病床搂金发女同睡(图)

               找小三惹的祸!阿圭罗被逼与儿子断绝联系 思念啊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