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与小三床照曝光!医院病床搂金发女同睡(图)

2013年03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奥莱报》曝光了阿圭罗搂着卡丽娜睡觉的图《奥莱报》曝光了阿圭罗搂着卡丽娜睡觉的图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对于阿圭罗[微博]来说颇为不顺,反复的伤病让他在曼城[微博][微博]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所以进球的效率和数量也是大打折扣,完全没有了上赛季最后一秒钟绝杀帮助曼城夺冠登顶的那种霸气,至于感情生活中,阿圭罗更是已经与自己昔日的爱妻詹妮娜-马拉多纳离婚,原因?不为别的,正是阿圭罗经受不住美色的诱惑和肉体的考验,投向了其他香艳“小三”的怀抱中。

  如今,正在阿根廷养伤的阿圭罗,可以说和自己的“小三”女卡丽娜形影不离,有了这位金发艳女的陪伴,正在医院住院治疗的阿KUN丝毫没有感到寂寞,期间阿根廷《奥莱报》还抓拍到了阿圭罗与这位新任女友卡丽娜在医院的病床上酣睡的照片。

  画面中的阿圭罗与女友卡丽娜都已熟睡,金发艳女歌星卡丽娜依偎在阿圭罗的怀中,与阿圭罗共枕而眠,嘴角还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她的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另一只细嫩的胳臂则是耷拉在阿圭罗结实的腹肌上,从这睡姿上看,两人显然十分的恩爱,彼此享受着新伴侣带来的温暖和浓浓的爱意。

  可惜的是,他俩在医院同塌而眠太不小心了,被记者抓拍了个正着。不知道此时此刻,看到了这一幕的詹妮娜-马拉多纳以及她和阿圭罗的儿子本杰明,会有一番怎样的感慨。

  相关:阿圭罗婚变小三又抓1个:豪乳辣妈 那一点销魂(图)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