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40分威少失绝杀 保罗23+10快船22分逆转扳成2平

2014年05月12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快船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主场以101-99力取雷霆,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

  快船首节就一度落后22分,第四节双方的差距也曾达到16分,但他们绝地大反击,完成逆转。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5分,克里斯-保罗23分10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7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巴尔-克劳福德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8分。

  雷霆痛失好局。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0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

  首战输了17分之后,雷霆彻底复苏,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又成为不可阻挡的双子星。上一场杜兰特拿下了36分,而威斯布鲁克几乎又打出三双。

  快船能接受这两人的数据,但其他人的发挥令他们顾此失彼。连防守专家塞弗洛沙都得了14分,伊巴卡只投失一球,得了20分,替补出场和杰克逊和巴特勒也各得14分。

  在快船队史上,他们从没在1-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过,所以面临的任务更为艰巨。开场之后第一分钟,格里芬在强打时下体遭到袭击,痛苦地趴在场上,但裁判并没有吹哨。快船开局不利,而雷霆甚至由伊巴卡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7-3开局。快船在前6分钟只投中两球,比赛打了9分钟后,他们以9-29落后了20分。雷霆此后状态有所下滑,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但仍以32-15占据上风。

  快船第二节终于找回感觉。保罗连连得手,他们打出一波20-7后,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35-39,保罗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雷霆一度失去感觉,但快船未能继续迫近,本节最后1分钟,雷霆打出7-2,上半场以57-46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杜兰特上半场就拿下了19分,威斯布鲁克也有15分进账,雷霆命中率达到51.4%。快船命中率只有39.6%,保罗得了13分,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各得11分。

  乔丹两度空中接力扣篮,雷迪克也投中两球,快船在第三节过半时以58-66落后,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29秒,快船只投中一球,雷霆痛下杀手,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命中,杰克逊在本节还有7.7秒时三分得手,雷霆以75-63再度拉开差距。

  杜兰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抢断得手,自已带球快攻,轻松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一度领先16分,但此后有些松懈,快船连续反击得手,在比赛还有8分12秒时,克劳福德抢断之后快攻上篮,快船只以72-82落后,逼得雷霆叫了暂停。

  本节将过半时,保罗利用单挡强突篮下,打板命中后,快船只以78-84落后,逼得雷霆再叫暂停。场上局势骤然紧张,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科里森抢断之后扣篮得手,快船只以89-90落后。在6分05秒内,快船打了23-8的攻击波,终于回到同一起跑线,雷霆第三次暂停。

  杜兰特两度投篮命中,未能阻止快船的攻势,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克劳福德三分得手,快船以97-95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让篮网2.5分 马刺横扫?]

  达伦-科里森立功,关键时刻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32.8秒时,快船以101-97领先。威斯布鲁克上篮还以一球后,格里芬最后一投不中。雷霆仍有5.9秒,但威斯布鲁克三分失手,痛失好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