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拿81分后MJ喷垃圾话 曾对阵他半场拿下42分

2014年05月1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Laker Holicz》网报道,在近日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科比-布莱恩特透露在他拿下81分后,迈克尔-乔丹一直对他喷垃圾话,但他也提醒乔丹,他曾在面对他时半场砍下42分。

  科比对乔丹充满敬意,但有时黑曼巴就是管不住自己。在近日参加一档知名访谈节目时,科比透露了他和乔丹之间发生的一桩往事。

  “迈克尔曾不停对我喷垃圾话。就在我拿下81分之后的几年里,他曾说过我在对阵他的比赛中绝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你在我面前是不可能拿下80分的!我会(不断用犯规干扰你,直到我)被罚出场!’我俩就是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科比说,“对MJ说什么我一直试图保持冷静,因为我非常尊敬他,但在某些特殊的时刻,我也会提醒他,我曾在对阵他时半场砍下42分……所以……”

  科比所言不虚,在2003年3月29日湖人[微博]和奇才的一场比赛中,科比曾在乔丹面前半场拿下42分,全场他狂砍55分。事实上,这也是科比和他的偶像之间的最后一次对决,在2002-03赛季结束后,乔丹正式宣布退役。

  当然,可以确信的是以乔丹的性格,他不会对科比的回击坐视不理,而且他的回应会和科比一样令人叫绝。(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