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辫帅2球10号助攻帽子戏 国米4-1逆转拉齐奥

2014年05月11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37轮开始第2场较量,国际米兰[微博]主场4比1逆转拉齐奥。帕拉西奥梅开二度,伊卡尔迪打进1球。科瓦契奇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第52分钟,萨内蒂替补出场,完成主场告别秀。埃尔纳内斯攻破老东家球门,汉达诺维奇多次神勇扑救。

  国米与蓝鹰争夺欧联杯席位,库兹曼诺维奇顶替停赛的坎比亚索,其他位置与上轮相同。替补席上的萨内蒂等待主场告别秀,俱乐部为他准备了特制的队长袖标,上面写有“Javier Zanetti 4 Ever(萨内蒂永远)”以及他效力国米19年所有队友的名字,球衣后面号码4下面也烫有“Ever”。拉齐奥边翼卢利奇停赛,缺阵1个月的克洛泽复出,与前巴萨[微博]小将凯塔和巴西人费利佩-安德森组成三叉戟。

  开球前,萨内蒂从替补席替身,回应球迷欢呼,但开场仅100秒,国米就球门告失,拉齐奥开出战术角球,佩雷里尼亚左路传中,卡纳后门柱头球点回中路,比亚瓦在门前3米处抢点推进球门顶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7分钟,科瓦契奇左路内切直塞,帕拉西奥在门前9米处顺势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第12分钟,科瓦契奇传球,长友佑都禁区左侧射门被贝里沙封出底线。第16分钟,科瓦契奇再度创造机会,帕拉西奥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贝里沙得到。第24分钟,凯塔没有传给左路位置更好的佩雷里尼亚,自己打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帕拉西奥铲倒佩雷里尼奥,被黄牌警告。

  国米第34分钟反超比分!又是科瓦契奇一记精准直塞撕开防线,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他跑到场边拥抱萨内蒂。3分钟后,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帕拉西奥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从裆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萨内蒂与马扎里商量后开始热身。中场休息时,伊卡尔迪表示,将自己的进球献给萨内蒂。

  下半时,莱德斯马换下冈萨雷斯。奥纳齐对科瓦契奇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萨内蒂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科尔多瓦给他戴上队长袖标,若纳坦被换下。第54分钟,莱德斯马右路传中,比亚瓦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侧扑击出。第55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赢得欢呼。第60分钟,安德森左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蓝鹰继续进攻,比利亚凌空打高。

  米利托换下帕拉西奥。第67分钟,安德森分球,凯塔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大力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第69分钟,萨内蒂右路断球,长途奔袭传中被封堵。随后比利亚策动反击,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凯塔后点凌空打飞。第73分钟,安德森在门前27米处大力低射碰后卫变线,已经倒地的汉达诺维奇用脚勾出横梁!

  泰德尔换下库兹曼诺维奇。第7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角球开出后,安德森低射又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第79分钟,科瓦契奇右路直传,埃尔纳内斯拿球距门24米处左脚低射直窜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这位蓝鹰旧将拒绝庆祝进球,科瓦契奇此役2次助攻,超过他此前43场意甲助攻总数(2次)。

  被戏称“大叔”的17岁小将米纳拉换下安德森。第84分钟,埃尔纳内斯分球,长友佑都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低射被贝里沙得到。第90分钟,1名球迷冲入场内,被保安人员带离,萨内蒂上前安慰,球迷当场流泪(点击观看视频)。补时第2分钟,米纳拉禁区右侧传中,克洛泽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2-若纳坦(52'4-萨内蒂),88-埃尔纳内斯,17-库兹曼诺维奇(74'21-泰德尔),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64'22-米利托)。

  拉齐奥(3-4-3):1-贝里沙/20-比亚瓦,27-卡纳,3-迪亚斯/15-冈萨雷斯(46'24-莱德斯马),23-奥纳齐(68'87-坎德雷瓦),5-比利亚,17-佩雷里尼亚/7-费利佩-安德森(82'58-米纳拉),11-克洛泽,14-凯塔。

  稍前结束的比赛,乌迪内斯客场2比2平维罗纳。第14分钟,阿戈斯蒂尼被阿兰放倒,托尼点球命中,1比0。第54分钟,塔列布挑传,哈尔弗雷德松后门柱凌空破门,主队2比0领先。2分钟后,佩雷亚禁区左侧传中,迪纳塔莱在门前10米处左脚停球转身,右脚凌空抽射贴横梁入网,1比2,这是他意甲第190球,在意甲进球榜上追平第7位的哈姆林。补时阶段,拉扎里头球摆渡,替补巴杜斜射追平。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