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官方宣布续约克洛泽1年 延长条款或终老意甲

2014年05月02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齐奥官方宣布续约克洛泽拉齐奥官方宣布续约克洛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意甲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6岁的德国国脚克洛泽续约至2015年,并且拥有自动续约的选项,续约后克洛泽的年薪为250万欧元。下赛季我们仍可以看到他在意甲驰骋。

  克洛泽和拉齐奥的合同本赛季末即将到期,此前有消息称这位德国国脚可能赴大联盟踢球,或者叶落归根,回到德甲[微博],此番续约打破了这些传闻。拉齐奥在官网宣布正式和克洛泽续约一年,并且在这份合同到期之后拥有续约选项,即克洛泽出场达到一定数量后双方的合同自动延续一年,直到2016,届时38岁的克洛泽很可能选择挂靴。

  克洛泽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能和球队续约让我非常开心,这证明我仍是球队的重要一部分。”

  本赛季克洛泽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仍然在22场联赛中打入7球,是拉齐奥的第二射手,可谓宝刀不老,自2011年加盟蓝鹰开始,他已在意大利首度球队出场78场攻进34球,效率非常可观。此外虽然已是36岁高龄,但是克洛泽仍是德国国家队的重要一员,近年来德国人才井喷,但克洛泽仍然可以在勒夫心中占据一席之地,可见其能力出色。目前克洛泽已将目标锁定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他的世界杯进球数已达14粒,距离历史射手网罗纳尔多仅差1球,在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他很可能成为世界杯射手王。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