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大战乔治或遭禁赛? 七年前太阳就曾这样饮恨

2014年05月0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客场以95-8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3平。此役保罗-乔治出场近38分钟,18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8个篮板,但他可能面临禁赛。

  据synergy网站的数据显示:本赛季常规赛,乔治每回合的得分为0.96分。但是在前两场比赛中,他的每回合得分分别达到了1.14分和1.24分。不难看出,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泡椒的进攻效率正在逐渐回升。

  本场比赛开始后,步行者的进攻显得极为慢热。首节前7分钟里,他们居然只得到7分,但是其中有4分来自于乔治。他先是命中一记后仰的中距离跳投,随后又完成一次突破得分。在他的带动下,步行者的进攻终于有所回暖。首节结束时,他们仅以20-22落后。

  第二节,乔治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进行到还剩9分48秒时,他利用内线球员的掩护,成功甩开德马尔-卡罗尔并切入内线,在篮下顶开保罗-米尔萨普的防守后,乔治完成了一次双手扣篮;仅仅过了1分多钟,乔治在篮框左侧得球,再次面对卡罗尔的防守,乔治采取背身单打,挤到篮下合适的位置时,他突然完成了一个快速的后转身动作。到了篮下并起跳之后,他在空中又对上了同样起跳的米尔萨普。这次乔治展现出了出众的滞空能力,等到米尔萨普落地之后,身体仍在空中的乔治才将球投进。

  进入第四节之后,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乔治在本节前半段通过罚球和三分得到5分,帮助步行者紧紧咬住比分。最后不到1分钟时,大卫-韦斯特的突破使得步行者反超比分。此后,乔治4罚全中,并完成1次关键的抢断和1个重要的后场篮板,最终帮助步行者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赢下这场之后,东部第一的步行者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们可以回到主场参加最后的第七场大战。但届时步行者可能将面临乔治无法出场的窘境,因为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前,步行者的乔治-希尔和老鹰的斯科特在场上发生冲突。此时站在板凳席前的保罗-乔治和拉苏-巴特勒试图走进场内,若不是步行者的助教及时拦住,乔治可能直接就加入场上的冲突了,镜头显示乔治两只脚已经进了场内,并不明显。这一幕和2007年季后赛太阳与马刺那轮系列赛中小斯和迪奥离开板凳试图声援纳什[微博]有点相像。当时他们也只是踏进球场一两步,并被助教及时篮下,但最终还是难逃联盟的禁赛。

  步行者与老鹰的第7场比赛,乔治是否会因为这一举动而遭到禁赛?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对于步行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噩耗。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