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报纸头版讽KD不靠谱 G6不爆发死神成睡客(图)

2014年05月02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竟成俄城媒体眼中“不靠谱先生”?杜兰特竟成俄城媒体眼中“不靠谱先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凯文-杜兰特和雷霆今天将迎来季后赛首轮生死战,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刺激当家球星。

  在今天出版的报纸上,《俄克拉荷马人》体育版头条是“Mr. Unreliable(不靠谱先生)”,配图主角正是被对手封盖的杜兰特。雷霆目前大比分2比3落后,离被淘汰近一步之遥。

  “托尼·阿伦钻进了杜兰特的脑子里,让他发晕而迷惑,犹豫而温顺,”文章中如是写道,“孟菲斯这头杜宾犬(一种德国短毛猎犬,这里指阿伦)已经让这轮系列赛几乎看不到杜兰特的身影,而雷霆已经濒临淘汰。”

  与灰熊的前五战,杜兰特状态一般,尤其是最近两场堪称低迷,虽然场均依然有28分和9.8个篮板入账,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降到三成以下。对常规赛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50%的阿杜来说,这样的表现确实难称及格。

  “如果杜兰特第六战不拿出一些‘死神’的态度来,那他更有可能成为睡客,”文章评论道。

  托尼-阿伦对杜兰特的贴身防守,无疑是后者低迷的重要原因。不过过去两场,即使阿伦坐在场下时,他的投篮也没有太大起色,20投仅8中。更奇怪的是,阿杜本轮的罚球也一般,39罚28中,包括第五场关键时刻错失一个本可以追平的罚球,71.8%的罚球命中率远低于其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88.2%)。

  头版文章甚至还引用乔丹在夺冠前三年遭遇活塞坏小子越战越勇的案例吐槽阿杜:1989年季后赛对活塞,乔丹场均29.7分,投篮命中率46%,1990年季后赛再战活塞,两项数据升级为32.1分和46.7%,到1991年第三次面对活塞时,投篮命中率更是飙到53.5%。

  “这轮系列赛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就是那个中了魔咒的人,”文章评论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