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清洗第1人浮出水面?16冠功勋魔翼亲承将赴巴黎

2014年05月02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亲承将转投巴黎?阿尔维斯亲承将转投巴黎?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今年夏天的大清洗看来似乎已是势在必行,队内多名绝对主力都将面临被迫离队的局面。其中,巴西魔翼阿尔维斯就已经私下告知了他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国家队队友,他将在夏天离开巴萨转而加盟法甲班霸大巴黎。

  阿尔维斯在塞维利亚和巴萨效力的总共11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了他所能赢得的一切荣誉。但当他明白巴萨或许不再需要自己的时候,他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成为第一批被清洗的对象。这位巴西魔翼已经告知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阿莱士,他有信心在下赛季与他们在法甲并肩作战。

  31岁的巴西人在2008年加盟巴萨之前,一共为老东家塞维利亚队夺得过2次欧洲联盟杯,一次西班牙超级杯,一次欧洲超级杯和一次国王杯的冠军。而自从来到巴萨之后,阿尔维斯的冠军奖杯更是拿到手软:两次国王杯、4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欧冠冠军,两次世俱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和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目前为止,阿尔维斯已经代表巴萨拿到了16个冠军奖杯。这位或许是西班牙足坛历史上最华丽的后卫,在巴萨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

  (麦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