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种族言论犯下众怒 科比:绝不会为他打球

2014年04月27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TMZ》曝光了一段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和女友争吵的录音,其中斯特林的言论带有种族歧视色彩,引起了轩然大波。联盟介入调查,NBA各界人士对此也予以谴责,其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

  在曝光的这段录音中,斯特林对于女友此前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和一名黑人的照片的举动大为光火,他表示:“你想传播你在和黑人交往,这一点让我很烦恼,非得这么做吗?”

  斯特林随后表示,女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但不要将此事儿传播开来,不要将黑人带进本队的比赛中。他毫不掩饰对黑人球员的反感,甚至连魔术师约翰逊也“躺着中枪”。

  录音曝光后掀起了轩然大波,魔术师做出了回应,表示斯特林对于非裔美国人有这种成见令人遗憾,并表示只要斯特林仍是快船老板,他就拒绝去现场看该队比赛。NBA联盟和球员工会都声称将介入调查,快船队员一度想以罢赛来抗议。

  NBA球员们也纷纷站出来谴责斯特林。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如果斯特林是他所在球队的老板,他会罢赛;德维恩-韦德[微博]表示同情快船球员的处境。安德烈-伊戈达拉则表示,他不会憎恨斯特林,否则自己就和他没啥两样。

  作为和快船同处一座城市,共用一个球馆的湖人[微博]核心,科比也不能对此视而不见。他在推特上表示:“我不会为他(指快船老板)打球。”(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