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蠢犯规+最蠢传球!奇才公牛3秒闹剧 季后赛也笑场

2014年04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NBA季后赛首轮几乎都遵循这样的节奏:不到最后1分钟,都别说谁输谁赢。西部的雷霆灰熊、勇士快船、火箭开拓者和马刺小牛都有让人窒息的激烈较量,而东部这边同样不示弱,篮网和猛龙今天战至最后10秒,而奇才和公牛更是将悬念保留到最后3秒,只是这场比赛最后时刻的混乱,让一直处于精神紧张状态的看客们忍不住笑场。

  东部第五和第四的争夺,奇才和公牛本就是悬念很大的对决,年轻的奇才在芝加哥连下两场,还是让外界大为吃惊。第二战他们经过加时击败对手,看上去是将公牛逼入绝境。如今回到华盛顿,主场拥趸们期待沃尔比尔们用3-0的总比分作为回家礼物。

  可真到了比赛中,形势的发展可不会完全按照华盛顿人的计划走。迈克-邓利维的疯狂手感,10投8中的3分球让公牛死死咬住。而内内第四节因为对吉米-巴特勒动手直接被驱逐出场,更是成为比赛的一大转折。结果,公牛在诺阿最后阶段6犯离场的情况下,还是艰难的守住了微弱的优势,在客场将比分变成1-2。

  同样是激烈的争夺,但他们跟昨天雷霆灰熊、勇士快船的比赛可不一样,人家那两场是关键时刻的神奇得分让悬念保留,而奇才和公牛的激烈,却是因为双方的连续犯错,让人啼笑皆非。

  比赛还剩最后4秒,DJ-奥古斯丁的两次罚球命中,让公牛99-94手握5分的领先优势,4秒时间领先5分而且奇才没有暂停,公牛几乎只需要站着看就能赢球了,但他们偏偏不愿如此。奇才发出底线球,沃尔只想象征性的投一个本方半场的超远3分结束比赛,哪怕进了时间也肯定走完。可公牛替补托尼-斯内尔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地方,竟然在还剩3秒多领先4分的时候,在对方3分线附近对超远出手的沃尔犯规!一个最愚蠢最无为的犯规,白送奇才3个罚球,沃尔当然笑纳,结果就是在时间还剩3.1秒时奇才只落后2分了。

  奇才还有生机,他们很幸运的犯规犯在了塔基-吉布森身上,后者“不负众望”的两罚一中,特沃尔-阿里扎[微博]抢下后场篮板,留给他们的时间只有3秒钟了!阿里扎得赶紧将球传给飞毛腿沃尔!神奇的沃尔具备3秒钟的时间里解决问题的能力!沃尔在哪里?就在阿里扎身边1米远!他传球给沃尔了!球......传高了,越过沃尔头顶直接出了边线......留下一脸愤怒的沃尔,和抱头遗憾的阿里扎,以及全场跌破眼镜的华盛顿球迷。

  就这样,在公牛斯内尔的愚蠢犯规之后,闹剧以阿里扎愚蠢的传球画上句号,比赛结束,公牛带着一场客场胜利,大难不死的离开。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