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拉甘称亚泰3年冲亚冠 萨帅:我走不会像卡马乔

2014年04月26日05:21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今日16时,两支刚刚换帅的球队将在中超第8轮碰面,长春亚泰[微博]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本赛季亚泰前三个主场两平一负未尝胜绩,导致主帅萨布利奇下课,临时主帅高敬刚能否率队拿下主场首胜?

  高敬刚再次临危受命

  今天是亚泰第四个主场战役,球队将由领队、临时主帅高敬刚指挥。上赛季第10轮,李树斌率队9轮不胜后坚决辞职,高敬刚就曾临危受命率队客场挑战大连阿 尔滨,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战平对手。这次高敬刚再次火线率队,队员们对高敬刚都比较认可,“高导非常熟悉我们,相信能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 果。”

  亚泰与人和在中超交手16次,亚泰6胜6平4负略占上风。不过此前两个赛季,亚泰主场对人和两战一平一负。本场比赛前,亚泰官网发布预告海报———“期待突破,再现雄狮”,海报背景是一只威武的雄狮。

  德拉甘会不会现身?

  昨日并没有关于新帅的消息传出,不过有内部人士透露,如果亚泰顺利签下德拉甘,后者将在今天亲临经开体育场观战。德拉甘与亚泰高层的谈判一直在保密中进 行,有知情人称,德拉甘对亚泰的平台很满意,认为这支球队应该不只立足于保级,应该用一段时间完成新老交替换血改造,在两三年之内冲击亚冠资格。至于薪水方面,双方谈得还算融洽。

  萨帅会不会和球迷告别?

  萨布利奇如今仍滞留在长春,最近几天他在下榻的酒店频频与球迷接触。萨布利奇告诉记者,他在等待经纪人与亚泰商谈解约事宜,他与亚泰有着浓厚的感情,所以不存在卡马乔与国足那样的不欢而散。而在长春最后这段时间,萨布利奇希望和长春球迷有一个告别,毕竟他执教亚泰近两年,球迷没有喊过他一次“下课”。“长春球迷是最好的球迷,他们非常可爱,我愿意和他们在一起。”萨布利奇身边友人透露,塞尔维亚教头将在今天现身经开体育场向球迷告别。

  ■主帅声音

  朱炯[微博]:亚泰刚换帅求胜欲强

  贵州人和昨日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训练前人和主帅朱炯携国脚于海参加赛前发布会。朱炯前不久取代宫磊成为球队新帅,他认为亚泰换帅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在中超历史上,换帅的球队求胜欲望很强。”

  于海对此也有同感,“亚泰换了教练,斗志比较旺盛,我们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希望明天能赢得比赛。”

  高敬刚:赢比赛不能光靠嘴

  亚泰赛前发布会由临时主帅高敬刚携队长张笑非[微博]出席,高敬刚惜字如金,只表达了“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十分想赢”的想法。球队换帅,战术打法会不会有变化?高敬刚直言:“阵型和打法肯定会有一些调整,要想赢得比赛不能光靠嘴,还要看球员表现。”

  队长张笑非则告诉记者:“上场比赛输了很遗憾,这场比赛会十分艰苦,我们希望能在主场打好此战。”

郭雍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