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第三场将是火箭对抗全世界 要么赢要么回家

2014年04月25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雷现场督战与哈登交谈莫雷现场督战与哈登交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休斯敦时间4月24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常规训练后奔赴客场。季后赛0-2落后,大家都很严肃,总经理莫雷也现身督战。

  之前火箭上下称第二场是“必须赢”的比赛,但是他们却输掉了这场比赛。现在,第三场的确是必须赢了,因为NBA还没有球队0-3落后逆转过。

  “第三场对我们意味着整个赛季,要么赢要么回家,那(波特兰主场)将是一个敌对的环境,”哈登表示。“我们要做好细节,我们之前打得不好,我们把自己放到赢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中。”

  “我们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火箭对抗世界’上,我们在更衣室的东西对抗18000名观众。这对我们很好,这是很好的测试,”哈登认为。

  第二场比赛,霍华德开局火力十足,但是没能延续整场,谈到霍华德的出色表现的重要性,哈登认为,“我们需要霍华德早早进入状态,也需要找回我们的节奏,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上。”

  只有三支球队在主场0-2落后之后赢下系列赛过。火箭在1993-94赛季主场连续输给太阳然后逆转,最终夺冠;2004-05小牛在主场0-2输给火箭后季后赛晋级。1968-69的湖人[微博]也做到过。

  “他们是很好的球队,马修斯打得身体对抗激烈,巴图姆也很好,我们需要锁住他们,打得更有侵略性。”谈到对付开拓者的策略,哈登说道。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