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甜瓜该离开尼克斯 若去火箭他可以赢得一切

2014年04月25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ESPN的报道,名人堂球员奥斯卡-罗伯特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建议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今年夏天离开纽约尼克斯队。

  “我会离开的(如果我是安东尼),无论他在纽约做什么,人们总是会批评他,当他投篮时,人们会说他投的太多,可当他不出手时,人们又会问他为什么不投篮。可他在尼克斯的问题其实是队友不行。”

  安东尼曾说过他会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火箭、公牛、快船等队都对甜瓜很有兴趣。

  大奥认为休斯顿火箭是其中最适合安东尼的:“如果他去火箭的话,他们可以赢得一切。看看勒布朗和凯文(杜兰特)拥有的队友,他们打的也很出色。过去这些年我看了很多安东尼的比赛,他打得越来越聪明,但人们总是认为球队出现问题全是他的错。”

  罗伯特森也不认为,禅师的到来会对甜瓜的选择产生很大影响:“我知道菲尔可以从尼克斯拿走1200万美元的年薪,这对他来说是很棒的工作。但如果我是卡梅罗,我会说‘我不想留在这里承受那些批评,队里有拿着1千多万却无法做出什么贡献的人,而我可以场均拿将近30分。’”

  如果安东尼选择和尼克斯续约,他最多可以拿到5年1.29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他选择和其他球队签约,顶薪则只有4年9580万美元。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