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同意与迈阿密延长合作 留守至2040获亿元补贴

2014年04月25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约5日《美联社》报道,热火[微博]俱乐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同意与迈阿密戴德县延长10年合作关系,新的合作期将一直持续到2040年。

  目前这笔交易仍然需要得到戴德县委员会的审批,预计集体投票将于当地时间5月6日进行。从这个角度来说,这笔续约还不能算是已经完成。

  自从1988年球队成立,热火一直将主场设在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戴德县县属美航球馆,在此之前,双方已经约定合作到2030年。根据热火老板米奇-哈里森透露,在这份续约协定中热火将得到一笔金额达1.47亿的财政补贴,而这笔钱会被用于场馆的再建设。

  “无论以何种标准而论,迈阿密热火与迈阿密戴德县之间的合作都是极为成功的。”哈里森在一份声明中如此写道,“今天,我们承诺将这份成功延续下去。”

  这笔合作协议在此之前已经酝酿多年,而就在热火方面做出声明后不久,县长卡洛斯-吉梅内斯对《迈阿密先驱报》表示协议的焦点问题主要在于补贴的数额。

  根据去年春天公布的一份经济影响力报告,热火和美航球馆每年能为南佛罗里达赢得14亿美元的巨额财政收入,而这也成为了阿里森的谈判依据。“从社会角度来讲,这笔续约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回报,而且远远不止于此。”阿里森表示。

  热火方面表示,这笔协议将为热火提供部分俱乐部开支,这在当前的奢侈税环境下是必要的,而它也将影响到球队未来在篮球方面的投入计划。

  这份暂定协议同时也要求热火方面每年向社会提供一定金额的资金,用于建设公园以及其他民用休闲设施。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