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开法拉利遭拦怒吼警察:你们就知道来认我!(图)

2014年04月25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和爱车巴洛特利和爱车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的最后关头,巴洛特利显得有些紧张,在球场内如此,在球场外同样这样。在自家门口,巴洛特利就和警察发生了一点小争端。

  伦巴第大区警察在巴洛特利住宅附近进行例行检查,巴洛特利驾驶的法拉利也因此被拦了下来,从爱车里出来的巴洛特利和警察发生了一点小争端。警察要求他提供身份证,这也是例行的步骤之一,而巴洛特利冲着警察吼道:“除了跑过来认出我,你们就不能做点别的了吗?”

  实际上,警察拦下巴洛特利的车,也只是为了例行检查罢了。出示身份证件之前,巴神显然就已经情绪激动了,并不耐烦的说出了上面那段话。这也能够理解,毕竟不管是球队还是本人都在本赛季陷入了困境,AC米兰已经无缘欧冠,还在为欧联而战,巴洛特利的发挥也是起伏不定,还不可思议的罚丢了两次点球,一度100%的点球命中率在本赛季也只有不正常的60%。

  《慢镜头》称,巴洛特利现在仍然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这种状态对于巴洛特利来说并不常见,希望巴洛特利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态,率领AC米兰在赛季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