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切尔西女神医:曾出征北京奥运 最爱球队非蓝军

2014年04月24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娃紧急救治切赫伊娃紧急救治切赫
特里在她的帮助下马上恢复特里在她的帮助下马上恢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周中欧冠和马竞的比赛,切赫的受伤让切尔西[微博][微博]美女队医伊娃-卡内罗再次忙碌了起来,最近几年,每当蓝军将士出现受伤倒地的情况,场内就少不了伊娃那一抹亮色,她到底是何方神圣,可以在男子赛场上游刃有余,她又有何魔力,可以让切尔西的猛将们摆脱伤病,重新回到场上作战?

  伊娃-卡内罗出生在直布罗陀,她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则是英格兰[微博]人。伊娃曾就读于诺丁汉大学医学系,求学澳大利亚并回到英格兰完成硕士论文。

  伊娃来到切尔西就职前在英国奥运队工作,并随队出征了北京奥运会,他当时是英国女足队的队医。2009年他加入切尔西预备队,成为这里的一名医生,后来博阿斯执教蓝军后,认可了伊娃的工作能力,并将她提升至一队担任队医。

  伊娃在98年世界杯时观看了一场比赛,随后她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这项运动,与此同时,学医的她也深深为那些场上遭受伤病困扰的球员感到同情,伊娃在加盟切尔西时说,“看到那些躺在球场上痛苦不堪的球员,这让我很挣扎,也激发了我学好运动医疗学的决心。”

  生活中的伊娃是一个运动达人,小时候她喜欢芭蕾舞和骑乘,旅行和桑巴舞也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在澳洲求学的经历让她迷上了冲浪,“在清晨或傍晚到海边去冲浪,我就觉得这是一天之中最幸福的时光。”

  既是球迷也是一支顶级球队的队医,那伊娃支持哪支球队呢?是她供职的切尔西吗?“不,我最爱皇马[微博],如果切尔西和皇马再欧冠决赛中相遇的话,我会很纠结。”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