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集体哀悼比拉诺瓦 梅西深情配图:我们永远记住你

2014年04月26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在facebook深情配图,哀悼比拉诺瓦梅西在facebook深情配图,哀悼比拉诺瓦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前主教练比拉诺瓦4月25日因病去世之后,巴萨官网发表文章《蒂托,永远被铭记》,主席巴托梅乌也表示“他永远不会被忘记”,巴萨或巴萨前球员们纷纷通过社交网络表达自己的哀悼之情。

  梅西说:“他是一位难以忘记的人。我们永远记住你。向蒂托的家人表达深深关切。”

  伊涅斯塔说:“我无言以对。你曾经是,未来也是榜样,我为出现在你生命中感到骄傲。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家人节哀!教练安息。送上一吻。”

  巴尔德斯说:“蒂托-比拉诺瓦,我一生当中的最好教练之一。感谢你给我们的一切!安息。”

  法布雷加斯说:“蒂托,感谢你给我和巴萨足球做的一切。所有巴萨球迷们都永远感激。从我个人来说,我14年前就认识你,我能说很少有人像你那样。感谢你信任我,帮助我提高,帮我解决个人和职业问题。我向蒙特塞、卡洛塔以及阿德里亚以及你其他家人和朋友们表达哀悼。我们会永远将你放在心中。安息,蒂托。”

  佩德罗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你是一位真的真的好人。”

  特略说:“该死的疾病。你夺走了一位好人的生命。但你永远夺不走我们美好的回忆。”

  前巴萨球员,现马竞球员比利亚说:“我向蒂托-比拉诺瓦的家人表达最深深的哀悼之情。他是战斗的榜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前巴萨球员博扬说:“多么糟糕……安息,蒂托。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前巴萨球员阿比达尔说:“抛开一切我们曾在一起,我永远会记住你,我的朋友,安息。为战斗而感谢。阿比22。”

  ……

  (周小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