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篮杀伤力让对手惊讶 陈楠退役内线仍是高水平

2014年04月25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古女篮热身赛第一场在江苏宜兴打响。中国队虽然在开局阶段经历了短暂的困难,但最终还是凭借在内线的巨大优势以75比55轻松获胜。

  古巴队主教练阿尔贝托点评比赛说:“上半场我们打得还可以,但到了下半场我们失去了控制。导致了下半场之后我们的比分拉开比较多,中国队的内线比我们打得要好,而我们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比较低。”

  古巴队11号马来耐说总结说:“确实像教练说的,我们在下半场失控了。我们很珍惜和中国队的比赛机会,也希望在比赛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古巴女篮是中国队非常熟悉的对手,在过去的几年中几乎每一年她们都会来中国和中国女篮进行热身赛,彼此之间也是非常熟悉的。在被问及如今的中国女篮和往届中国女篮有何不同时,阿尔贝托说:“这一次我看到中国队换了很多年轻的球员, 真因为队员很年轻,整个球队的速度也更快了。”甚至,他还乐观的认为中国队有能力在不久之后的世界杯取得好成绩。“我知道她们在准备世界杯的比赛,她们的水平是没问题的。并且我认为,中国女篮想要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在世界杯比赛名次也是有可能的。”

  无可否认,在陈楠退役之后,中国女篮的内线实力后退是不争的事实,但在阿尔贝托看来,中国队内线仍具杀伤力,“原来的陈楠确实是非常优秀的队员,但这一次我看到她退役了。但这一次中国队的的队员都很年轻,但我认为她们的水平仍然是很高的。”不过阿尔贝托也不服输,“虽然第一场你们赢了,但我们不希望在第二场比赛中国队赢得不要这么顺利。”

  27日,中国队和古巴队将移师溧水再战。

  (晨曦 宜兴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