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啊!1衰图咒雷霆步行者 黑7黑8的节奏因它?(图)

2014年04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的这张衰图乔治的这张衰图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刚首轮就冷门不断。先是步行者和老鹰那边,东部第8把东部第1打的没脾气,步行者赢了第二场也是惊险逆转,场面上的被动比1-2落后的总分更难看。再说雷霆,被看做夺冠大热门之一的俄城青年军连输两场加时,同样1-2落后西部第七的灰熊。

  东部黑8西部黑7?如果是在季后赛开始前抛出这个论调,绝对会被人看做是疯子。从各界预测看,雷霆对灰熊和步行者对老鹰,都在是最不可能爆冷的对决范畴中。但现在看起来,形势远不是此前预测的那样。老鹰凭借出色的外围投射,三场比赛让步行者无比郁闷。而灰熊第一战下半场一度逆转22分已经给雷霆敲了警钟,第二、第三战更是大部分时间掌控着比赛局面。

  看到如今这种局面,让人想起季后赛开打之前的一个小花絮:4月13日,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做出了一件让很多人吃惊的事情,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图片,是他跟雷吉-杰克逊、队友埃文-特纳[微博]一起钓鱼的照片,三人秀着自己的战利品洋洋得意。可众所周知,“钓鱼”在NBA中有季后赛早早出局的含义,乔治此举说的诡异一点就是不吉利。

  泡椒携队友开启钓鱼之旅 网友吐槽:不祥之兆啊(图)

  步行者头牌再晒悠闲钓鱼照 8天内第二次这么做(图)

  谁曾想到,这不吉利的事情还真有应验的趋势,步行者如今境况糟糕,而那张照片中的另一位主角雷吉-杰克逊也躺枪,他所在的雷霆同样1-2总比分落后。当然系列赛只打3场,留给两个排名靠前球队的机会还有很多,重新打出自己的实力击败对手并非难于登天。可万一最终被乔治当初那张衰图言中,不知道步行者老大有没有想剁手的冲动。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