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正式成为棒球队投手 前队友称他早就有此计划

2014年04月24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棒球队糖城蚊子队(Sugar Land Skeeters)的总经理加里-盖蒂对外宣布,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正式以投手的身份进入该队的开赛日阵容名单。

  “特雷西进入了我们球队。”盖蒂在接受休斯顿KRIV电视的采访时说道,“自从这个想法产生以来,他已经做到了他需要做到的事情。”

  “他展现出了足够大的进步以及能力,我们将会看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据加里-盖蒂透露,他直到今天才正式决定让麦蒂[微博]留在球队的阵容里。

  糖城蚊子队在常规赛的首场比赛将于明天打响,他们的对手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开斯特巡回者队。

  当被问到为何等到最后一刻才公布这个消息时,盖蒂表示:“我们没有理由提前做出决定,而且我们都知道他很有可能留在队中。”

  作为一名7届NBA全明星球员,麦蒂于去年8月正式宣布退役。此后,他决定迈出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转战棒球场。在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麦蒂曾表示选择棒球是为了重拾自己儿时的梦想。

  “棒球是我的初恋。在NBA征战的16年里,我常常会想到棒球。如今在34岁的年纪选择退役,我觉得自己依然很年轻。”他当时这样说道。

  据了解,如果不是因为中学时期的一次转学,麦蒂很有可能将继续选择棒球这条道路。因此即便后来进入NBA并且成为了一名超级巨星,棒球依然是他心中无法被磨灭的一个梦想。

  近日,麦蒂当年在魔术队的队友格兰特-希尔也证实了这一说话:“早在2001年,他就说过今后会去打职业棒球。我当时觉得他是在撒谎,但他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