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这尊神永不倒下!强得离谱 巴萨拜仁都被他打服了

2014年04月24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扑出了格策的劲射卡西扑出了格策的劲射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继续在欧洲赛事中创造历史。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是卡西利亚斯在欧冠中的第140场比赛,也是他的第142场俱乐部欧战——除了冠军杯,他还参加了2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在这场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后,他超越雷纳和范德萨,成为了欧冠历史上上场次数最多的门将,而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卡西利亚斯再次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在关键时刻拯救了皇马。

  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不能缺少的是卡西利亚斯的神勇扑救。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皇马希望能一直保持比分的优势,但比赛的第84分钟,摩德里奇的一次失误,让格策在皇马小禁区前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德国人抬腿便射,但面对对方超近距离的射门,卡西利亚斯却做出闪电般的反应,一个侧扑将皮球挡出球门。卡西利亚斯的反应速度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巅峰时期。这是卡西利亚斯本赛季欧冠的第40次扑救,他也成为这个赛季欧冠上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皇马将胜局保持到终场,主场正式比赛首胜瓜迪奥拉,卡西利亚斯欧冠80胜,超过劳尔,仅次于哈维(83胜)。

  《马卡报》评论说,格策的射门遭遇了皇马拯救者卡西利亚斯的手套,伯纳乌都为“圣伊克尔”喝彩。皇马在比赛中有4次得分良机,但C罗浪费了3次,迪马利亚也浪费1次。拜仁慕尼黑控制了比赛,但机会不多,最有威胁的就是比赛最后时刻这一次,但对皇马来说幸运的是卡西利亚斯出现了,和以往一样,在重要的比赛中他都会挺身而出。比赛结束后,卡西利亚斯获得了球迷的欢呼。而卡西在赛后向拜仁慕尼黑球员致意,与罗本拥抱,两位昔日的队友还交换了球衣。

  拉莫斯赛后称赞了卡西:“说实话,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皇马队内有两名伟大的门将,在关键时刻,伊克尔再次挺身而出。”就连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都为卡西喝彩,说在需要的时候,“圣伊克尔”总会出现。门将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也能发挥作用,有时候还是非常重要的作用。卡西利亚斯就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皇马防守稳固,卡西利亚斯要做的工作不多,他更多是在控制高空球,这没有任何问题。但比赛最后阶段,格策获得了一次直接面对球门的机会,卡西利亚斯也出手了,阻挡了对方的射门,让皇马可以保住胜利,以不一样的感觉前往客场。

  在15年的冠军杯参战史中,卡西利亚斯尝过过酸甜苦辣:2000年和2002年,他和皇马一起拿到了冠军杯的奖杯,但他也曾和球队一起,连续6个赛季都在欧冠1/8决赛中被淘汰。自从1999-2000赛季在小组赛中首次欧冠以来,卡西利亚斯已经参加了140场欧冠比赛。若不是穆里尼奥在对曼联、加拉塔萨雷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将其放到替补席上,他早已达到这一数据。皇马球迷现在都期待着卡西能在他的第142场欧冠比赛中帮助皇马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奖杯。(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