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暴怒!正帮曼联买人突遭解雇 他还蒙在鼓里

2014年04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就这样走了,来不及说一声再见……他就这样走了,来不及说一声再见……
离开……离开……

  新浪体育讯 “早上8点,当我们大部分人都还在吃着玉米片的时候,莫耶斯却被曼联解雇了。”这是莫耶斯下课时,《每日镜报》官方推特上发布的一句话。

  的确,当大多数曼联球迷听到莫耶斯正式下课的消息时,那一刻恐怕是他们本赛季最为开心的时刻了,但对于莫耶斯,那却是相当残酷与冷血的一瞬。《每日镜报》披露,莫耶斯对于俱乐部突然在本周二一大早便解雇他,已经十分的愤怒。并且他对这样不近人情的做法很是反感。

   视频-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 吉格斯接手红魔帅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一,也就是莫耶斯正式下课前日,莫耶斯还在为红魔的夏季引援而忙碌。很显然,以格雷泽家族为首的曼联高层在当天已经做出了解雇莫耶斯的决定,但苏格兰教头无疑还蒙在鼓里。虽然当天英国各大主流媒体已经对莫耶斯即将下课的消息进行了大肆报道,但周一晚间曼联发言人的出面辟谣,以及包括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在内的曼联高层并未对他透露任何风声,这一切让莫耶斯认定自己帅位无虞,他相信他依然被伍德沃德所支持着。

  但不到24小时后,在本周二早上8点,伍德沃德却在训练场对莫耶斯确认了他下课的消息,和伍德沃德在一起的还有联赛教练委员会主席理查德-贝文。虽然在得知消息之后非常震惊,但莫耶斯在训练基地还是感谢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莫耶斯被认为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主教练,当年在他接手埃弗顿时,他拒绝在埃弗顿正式解雇时任主帅史密斯之前,就率先与球队先行联系谈判,因为莫耶斯认为那样做不符合他心中的道德观。

  正因如此,下课前一秒还在为曼联今夏转会规划的莫耶斯万万没想到一大早居然收获了这样一个惊天消息。他还在打算以2700万英镑收购南安普敦国脚新星左后卫卢克-肖。要知道在上周六,莫耶斯和他的教练团队还现场观看了南安普顿的联赛,为的就是考察卢克-肖的实力。本周一,莫耶斯也对拜仁中场克罗斯的转会进行着努力。而曼联本赛季外租的新秀扎哈和鲍威尔的未来也让莫耶斯为之操心。然而就在莫耶斯用尽心血为俱乐部工作时,曼联却在没有提前给透露半点风声的情况下将自己扫地出门,这一做法让莫耶斯深感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每日镜报》援引知情者消息,莫耶斯在听到伍德沃德宣布解雇他的消息后,一直闷闷不乐、心怀愤怒。另据BBC报道,由于莫耶斯未能带队完成进军下赛季欧冠的目标,曼联虽然单方面解雇了莫耶斯,但只需要支付500万英镑左右,也就是仅仅价值1年薪水的解约金。而红魔在去年夏天与莫耶斯可是一口气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为3000万英镑的长期合同。

  但不管怎样,职业足球的世界就是这般无情。从去年7月1日正式上任,到今年4月22日正式下课,莫耶斯在曼联帅位上的短暂295天旅程就这样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