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选帅第二目标浮现!挖角皇马主帅 与荷兰名帅PK

2014年04月23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截屏《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克洛普和瓜迪奥拉先后拒绝了曼联[微博][微博]的帅位之后,老特拉福德的又一位帅位候选人安切洛蒂浮出了水面,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透露,曼联高层的“雷达”已经扫到了这位前切尔西[微博][微博]的主帅,鉴于意大利人和皇马[微博]主席佛罗伦蒂诺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曼联高层认为安切洛蒂是可能的曼联下任主帅的潜在人选。

  当然,范加尔依旧是曼联帅位的头号竞争者,这位荷兰名帅已经很明确的表达了自己愿意接任曼联的意愿,不过,曼联方面并不着急这么快就做出决定,《太阳报》称,因为曼联方面想要给安切洛蒂一个机会。该报称,鉴于安切洛蒂和弗格森之间的私交密切,届时爵爷也甚至有可能亲自出马,力邀安切洛蒂能够出任曼联的帅位,而《太阳报》同时撰文写道:“如果这个星球上还有一个人能够带领曼联重返世界之巅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

  而就在昨天,安切洛蒂还为莫耶斯的离去感到悲伤。“这就是主教练的宿命啊,如果你无法一直保持胜利的话,那么你就会被炒鱿鱼。但尽管如此,莫耶斯下课的事儿还是震惊了我,因为曼联没有那种炒教练的习惯,这或许对其他俱乐部来说很平常,但是曼联,27年都一直是同一个主教练的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还是让我震惊。”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