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相信C罗会上场 任何球队阵容都比不上皇马

2014年04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重新回到西班牙,这次是以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的身份,瓜迪奥拉展现了他的语言能力,在皇马与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少帅总共使用了4种语言来回答记者问题——德语、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和英语。

  “C罗?我觉得C罗会上。这会是一场我们双方向球迷献礼的比赛,球迷想要看到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C罗是最好的之一。”瓜迪奥拉开门见山地表示他希望也认为此前受伤的C罗无论如何会出现在现场。“当然,如果C罗真上不了,皇马也会有球员代替他,一样是水平很高的球员。像伊斯科,他更擅于把球控制在脚下,使得进攻更流畅,而C罗的特点则是拉开空间,进球比伊斯科更多。”

  “皇马可能会踢433阵型,中场有时是4个人,但最根本的东西还是一致的。如果你放开让他们这么踢,他们有能力控制比赛。阿隆索、摩德里奇和拉莫斯都具备很好的出球能力,科恩特朗和马塞洛在边路负责拉开,本泽马的接应也不错。”瓜迪奥拉在分析皇马时如数家珍,有消息称拜仁主教练有一个四五人的技术团队为他分析皇马技战术打法。

  瓜迪奥拉对皇马进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随着安切洛蒂带队时间日久,皇马已经越来越成熟,“就我的观察来说,皇马在赛季初、赛季中和现在展现了越来越成熟的一面,这非常正常,与主教练的磨合越来越默契有关,球员在了解教练,教练也愈发了解球员并随时做出调整。”

  “进攻端上,他们又四个威胁认为,迪马利亚、贝尔、C罗、本泽马,在拉开进攻方面,他们都非常致命。他们不好对付,但我们准备尽可能的去完成进攻去按照我们的想法踢比赛。”瓜迪奥拉继续说,“当然,皇马就是皇马,即便再换一位教练,或者更换一批球员,皇马还是非常特殊的一支球队。皇马是我们在半决赛碰到的最难对付的球队,可以这样说,就阵容来讲,其他任何球队都跟皇马比不了。”

  (N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