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重灾区!曼萨诺格隆马季奇+北京赛区恐全受罚

2014年04月23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正当国安[微博]在首尔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时,上周末的那场京鲁大战却是余波未平。4月22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针对关于上一轮中超联赛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讨论,一些违反纪律处罚条例的人员将有可能会受到追加处罚。国安队的曼萨诺、格隆、马季奇[微博]以及北京赛区的问题都在讨论之中,如果最终做出处罚,国安也将成为本轮处罚的重灾区。

  虽然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关于京鲁大战的裁判执法问题说明意见,中国足协也表示会仔细研讨当值裁判周刚的判罚,如果真的有问题肯定会进行严肃处理,但这不代表对于国安出现的一些问题中国足协会手下留情。

  针对格隆击打戴琳[微博]的动作,纪律委员会在22日的会议上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认为这个动作属于暴力犯规,应当给予追加处罚。对于曼萨诺在发布会针对裁判员判罚发表的言词也被认为属于不正当评论范畴,此外马季奇在个人微博上对裁判进行了炮轰。曼萨诺和马季奇也有可能受到纪委会的处罚。此外,北京赛区因为那场比赛出现了球迷投掷杂物,将被警告与通报批评。

  当然,上一轮出现违纪问题的也绝不仅仅是国安与鲁能[微博]这场比赛。舜天外援德扬[微博]、深圳队主帅李毅[微博]都因为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不当言论,可能受到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不过,舜天俱乐部已经发布官方声明称德扬微博被盗号,相关内容并非本人所发。不知中国足协对于舜天的“盗号声明”会如何应对。(子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