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800万买3建队基石 抢欧洲妖星37场28球4助攻

2014年04月23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对于AC米兰来说,目前最为关键的就是准备对阵罗马的联赛,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就显得尤为关键,不过AC米兰需要考虑的还有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毕竟AC米兰要想翻身的话,今夏的转会市场至关重要。

  《都灵体育报》就介绍了AC米兰目前的情况,塔拉布特、拉米和波利都是AC米兰希望在这个夏天买断的球员,涉及到的则是同女王公园巡游者、瓦伦西亚和桑普多利亚的谈判,不过AC米兰需要拿出1800万欧元的资金,其中塔拉布特和拉米的买断费用都是700万欧元,而波利是400万欧元,不过1800万欧元的数字并不是AC米兰能够支付得起的,因此如果AC米兰想要顺利完成这三名球员的买断的话,除了同三家俱乐部进行谈判争取降低买断金额之外,AC米兰还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完成转会资金的筹集。

  此外《都灵体育报》还透露了一个比较意外的目标,那就是AC米兰盯上了那不勒斯队内炙手可热的攻击手因西涅,如今在意大利国家队也占据一席之地的因西涅已经是那不勒斯的绝对主力,在他出场的33场意甲比赛中一共给队友送出了56次得分机会,这在整个欧洲足坛都是一个值得惊叹的数据,不过AC米兰也面临着极强的竞争,《都灵体育报》表示佛罗伦萨同罗马都对因西涅有意,此外还有两家来自国外的俱乐部。

  AC米兰在年轻球员方面的挖掘也没有停止,《全市场》曝光了AC米兰近来紧盯的一位年轻球员,出生于1991年的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尽管只有22岁,但是他已经在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这个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战了37场,打入了惊人的28球还有4次助攻,与此同时,他也是克罗地亚各级国家青年队的主力球员,《都灵体育报》表示AC米兰已经派出特使密切观察他的成长情况。

  而英国《镜报》还透露了AC米兰同阿森纳争夺的一位年轻小将年仅17岁的本菲卡前锋冈萨洛-格德斯,在青年欧冠中格德斯8场打入4球效率非常不错,《镜报》表示温格非常希望将其买下,而除了AC米兰之外,多特蒙德也是这位年轻前锋的争夺者之一。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