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0分猛龙扳回一城 皮尔斯失关键球篮网惜负

2014年04月23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猛龙主场扳回一城,以100-95击败了篮网,将大比分扳成1-1。

  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0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得了15分14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6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1分8次助攻。

  篮网虽然失利,但已经抢得了主场优势。乔-约翰逊拿下了18分,凯文-加内特13分,德隆-威廉姆斯15分5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12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1投仅2中,得7分6个篮板。

  首战猛龙主场不敌篮网,再次告诉我们这个道理:季后赛经验非常重要。皮尔斯关键时刻发威,成为篮网获胜功臣。

  两队都得休息两天,这对猛龙年轻球员来说是种煎熬,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复仇。而对篮网来说,这些老将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而且他们还要飞回纽约,希望能多歇几天。

  再度狭路相逢,篮网开局顺利,老将加内特两度投篮命中,一人得了5分,篮网以8-1开局。比赛打了3分30秒后,猛龙才由瓦兰修纳斯强打加内特得手,他们渐入佳境,德罗赞连续得手,打出一波15-3后,以16-11超出。篮网在加内特2次犯规下场休息后,进攻出现麻烦,不过在首节过后,他们只以19-21落后。

  第二节将过半时,布莱切防守3秒违例,直接送给猛龙1分,德罗赞罚球命中后,他们以35-24领先了11分。泰利托维奇两度三分得手,篮网才稳住阵脚,没被对手继续拉开。猛龙靠“火箭帮”的发挥,本节保持优势,以45-39领先进入下半场。

  篮网由后卫发起反击,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利文斯顿连续两次突破上篮,他们以一波8-2开始第三节,将比分扳成47-47。约翰逊也接连得手,本节过半时,篮网以56-53反超。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最后1分钟双方都没得分,篮网以66-64领先。

  洛瑞连得4分,猛龙打出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以83-78反超。老将再度发威,皮尔斯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是他全场首次投篮命中,加内特此后暴扣得手,将比分扳成85-85,在防守上,篮网有些有心无力,德罗赞连续投命中,猛龙以89-85领先。

  在比赛还有59秒时,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90-92。猛龙此后失误,给了篮网机会,但皮尔斯这次三分不中,只得采取犯规战术。

  德罗赞两罚两中,猛龙以94-90领先。约翰逊还以一球后,篮网竟然没来得及犯规,被约翰逊扣篮迅速拿下2分,在比赛还有16秒时仍领先4分。[投注NBA季后赛:知耻后勇?火箭让开拓者6.5分][活动:不中奖还你钱]

  皮尔斯关键时刻三分再度失手,德罗赞又两罚两中。比赛还有7秒时,威廉姆斯总算为篮网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德罗赞以两次罚球结束比赛。(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