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曼联!AC米兰2铁主力遭挖 PK国米购皇马1500万先生

2014年04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曼联两支传统豪门本赛季可谓是难兄难弟,糟糕的表现让两支球队都早早就失去了争夺欧冠的机会,两队的球迷也对自己的主队感到失望,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为下赛季做好充足的准备。

  不过谈到转会市场,两支球队的情况可就完全不同了,AC米兰还是处于财政紧张的状况,而曼联依旧可以得到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他们也把部分AC木兰球员定为了挖角的目标。继被媒体曝出1000万追求拉米之后,AC米兰阵中另一名冬歇期加盟的强援塔拉布特也被曼联盯上了。据悉,曼联愿意为塔拉布特开出大约8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尽管曼联再次把触手伸向了AC米兰的球员,但是红黑军团还是拥有优先买断的权力,只不过很可能无法在买断费上获得太多折扣。想要获得这部分资金,只有出售队内球员。据英国媒体透露,目前AC米兰租借在西汉姆联队的中场球员诺切里诺仍然希望能够留在英格兰。

  此外,AC米兰引进科恩特朗的计划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据西班牙透露,科恩特朗并不在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下赛季的计划之中,愿意在今年夏天让葡萄牙人离队。AC米兰正在积极地寻求与皇马再次合作的机会。不过AC米兰也面临着来自同城对手国米的竞争压力,《全市场》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国米也对皇马队内的葡萄牙国脚特恩特朗很感兴趣,而且很可能安排了高层同特恩特朗经纪人之间的会面,而皇马的态度则是开放的,愿意听取任何俱乐部的报价,尽管AC米兰同曼联是近来特恩特朗身后积极的追逐者,但是AC米兰仍旧需要警惕其他竞争对手的杀出,而皇马目前则是给特恩特朗标价1500万欧元。

  (cod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