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避南海滩诱惑连夜回主场 沃克:没AJ我得更狠

2014年04月22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季后赛首战客场输给热火后,山猫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做了一个决定,全队连夜飞回夏洛特备战,他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让球员远离诱惑颇多的南海滩,专心备战。

  “这么说吧,如果季后赛在迈阿密之外的其他任何一个城市进行,我们都可能选择留下备战,”克利福德在今天接受电话采访说。

  按NBA惯例,季后赛两场连着打,打完第一场一般留在原地备战,这样能避免舟车劳顿。不过迈阿密有所不同,南海滩上声色场所很多,很容易让球员分心。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2006年总决赛就有过这样的教训,2011年总决赛再战热火时,他就让球队找尽可能远离南海滩的酒店,避开诱惑。克利福德这么做,无疑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加之两场之间有两天多的休息时间,往返也不至于太匆忙。

  “这是我的决定,”克利福德说,“我们在打一轮季后赛系列赛,头号要务是做好能帮助我们球队赢球的事情,比赛之间的间隙就应该全力备战,回到主场训练,我们每个人的专注度都会更好。”

  山猫今天回到自己的训练馆进行了训练,不过艾尔-杰弗森脚伤未愈没能参加,他明天也不会参加备战。对此,球队另一核心球员肯巴-沃克表示,他得站出来打得更好。

  “我们喜欢这个挑战,也很期待给那些家伙制造点麻烦,”沃克在今天的电话采访中说,“大艾尔受了伤,我必须站出来打得更好、更凶狠,当然其他队友也一样,我们这赛季在没有大艾尔时也打得很好!”

  山猫明天将继续在主场备战,完了再飞迈阿密,双方的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24日在热火主场进行。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