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皇马惊曝双人交易2妖星换东家 购铁腰锁巴西双星

2014年04月22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托希尔无数次提到,国际米兰要引入一名前锋。印尼人本周也将会和弗洛伦蒂诺直接对话,两人将谈及到莫拉塔的转会,不过《慢镜头》表示,皇家马德里也带了自己的要求,他们希望国际米兰用伊卡尔迪作交换。

  离托希尔和弗洛伦蒂诺的会面又近了一天,转会市场会是两人对话的重要内容之一,托希尔将在会谈中谈论引入莫拉塔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慢镜头》报道,皇家马德里也不希望错过这个好机会,他们希望借这个机会得到近期表现出色的伊卡尔迪。虽然场外惹事不断,但安切洛蒂更注重的仍然是伊卡尔迪在足球场上的贡献,近三轮两场比赛梅开二度,阿根廷人的天赋已经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马德里竞技一直希望得到伊卡尔迪,作为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也加入到了竞争之中。

  两位天才前锋之间的交换可以说成对位等价交换。《转会市场》为莫拉塔估价1200万欧元,现年21岁的莫拉塔本赛季联赛出场19次,在有限的28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攻入6球,效率惊人。在《转会市场》的数据中,伊卡尔迪身价同样是1200万欧元,同样年仅21岁,不过93年出生的伊卡尔迪比莫拉塔还要年轻4个月。伊卡尔迪在19场比赛中攻入8球,两人又一次展现了类似的数据,不过伊卡尔迪的出场时间为1057分钟。

  引入莫拉塔,托雷斯,哲科三者之一是托希尔的引援计划,米利托将在夏季离开,留下了前锋线上的一个空缺,这三人之一也将填补增强这个空缺,但如果伊卡尔迪也离开,即使前面提到的三者成功引入1人,国际米兰的锋线仍然缺乏竞争力。伊卡尔迪近期表现出色,小伙子在队伍中的重要性也显著提高,马德里竞技曾尝试用现金加比利亚的方式交换伊卡尔迪,不过遭到了国际米兰的拒绝。

  在后腰的位置上,国际米兰的锁定了两位巴西球员,一个是皇家马德里的卡塞米罗,另一位则是克鲁塞罗的尼尔顿。相比之下,国际米兰更容易拿下后者。国际米兰对尼尔顿的兴趣得到了球员经纪人的承认,“是的,国际米兰确实对尼尔顿感兴趣,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也同样得到了欧洲豪门的注意。”与此同时,经纪人否认了正在和国际米兰进行接触,蓝黑军团对球员充满兴趣,但是国际米兰还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再拿下尼尔顿。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