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确认火箭开拓者首战误判 魔兽该罚球却被罚下

2014年04月22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官方承认,在昨天的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对火箭的比赛中,对霍华德的第六次犯规吹罚是错判。

  NBA篮球事务总裁罗德-索恩表示:“在联盟办公室对视频重新回看之后,我们决定裁判在加时赛还剩10.8秒的时候对德怀特-霍华德的吹罚失错误的,犯规应该吹给开拓者的乔尔-弗里兰德,霍华德应该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

  这个判罚相当关键,比赛还剩10.8秒的时候,火箭还落后1分,虽然霍华德罚球不稳定,但是两次罚球的机会依然可能给火箭反超的希望。相反,开拓者得到球权,弗里兰德2次罚球,间接帮开拓者锁定胜局。

  美国媒体也对这个哨子不满,ESPN阿丹德直言,“NBA说了你已经知道的事情:霍华德的第六次犯规是错判。”

  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也说,“当NBA承认这些错误的时候,这一个非常明显,两支球队和球迷都很挫败,一个球队焦头烂额,另一个队希望改正其他错误的判罚。”[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3场大战 步行者让老鹰7.5分]

  今年季后赛裁判错哨频出,之前快船勇士的比赛保罗被犯规没有吹罚,事后再认错却已经于事无补。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