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大恶人画传之行者戴琳 戴大将军武林生涯(组图)

2014年04月22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我们洪兴出手太重了,我陈浩南出手更重。”(2009年,戴琳怒视躺倒在地的实德外援阿兰,气势逼人。)  “我们洪兴出手太重了,我陈浩南出手更重。”(2009年,戴琳怒视躺倒在地的实德外援阿兰,气势逼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有纷争的地方就有戴琳。不论是对手,还是队友,不管是年少时的小伙伴,还是现在黑又硬的外援,都只是戴琳通往“打遍中超”道路上的铺路石。正所谓“不畏浮云遮望眼,只怕对手是戴琳”。

  网络流传着中国足球现今五大恶人的说法,他们分别是:东戴琳、西柯钊、南秦升、北周挺、中望嵩。而在五人之中,又以戴琳威名最盛,状态巅峰维持时间最久。而随着其他几人近来相继沉寂,戴琳更有一统江湖之势。就在上周六的京鲁大战中,戴琳再显神威,一路追踢挑衅格隆几十米,最后终于成功激怒对手,导致格隆打人被罚下。从中可见,戴大将军的七伤拳境界已然又上层楼,从此前的只伤人不利己,升级至现今的通过先自伤,再达到杀人于无形的目的。格隆之前,已有数人中招。

  戴琳这套拳法并非生来就耍得如此纯熟精湛的,也是经历了无数腥风血雨历练而来,我们今天就来简单回顾一下戴大将军的武林生涯。

  注:本版图说里的对白出自《古惑仔》系列电影。

 “做人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要不会死得很惨!”(2011年,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戴琳怒斥杨宇拖延时间。)  “做人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要不会死得很惨!”(2011年,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戴琳怒斥杨宇拖延时间。)
 “我们出来混的,本来就打打杀杀,就是为了混口饭吃!”(这张图恐怕可以载入史册,中国足球两大恶人戴琳与当时还在舜天的秦升正面对峙。)  “我们出来混的,本来就打打杀杀,就是为了混口饭吃!”(这张图恐怕可以载入史册,中国足球两大恶人戴琳与当时还在舜天的秦升正面对峙。)
 “在每个地方应该有两种秩序,一种是法制秩序,另一种就是属于我们的地下秩序。”(2010年,戴琳对主裁判郭宝龙向其出示黄牌非常不爽。)  “在每个地方应该有两种秩序,一种是法制秩序,另一种就是属于我们的地下秩序。”(2010年,戴琳对主裁判郭宝龙向其出示黄牌非常不爽。)
 “我怕谁呀,我大哥是耶稣啊!”(上赛季,戴琳与阿尔滨外援凯塔爆发激烈冲突,戴琳直接动用锁喉功。)  “我怕谁呀,我大哥是耶稣啊!”(上赛季,戴琳与阿尔滨外援凯塔爆发激烈冲突,戴琳直接动用锁喉功。)
 “你在这里凶我是没有用的,你要真有种的话就来闯一闯!”(上赛季,国安外援利马因与戴琳冲突被罚下。)  “你在这里凶我是没有用的,你要真有种的话就来闯一闯!”(上赛季,国安外援利马因与戴琳冲突被罚下。)
“出来混没有一个讲义气的,小弟都砍大哥了,关二爷,拜你有个屁用!”(20 11年,戴琳与小时的玩伴杨旭拳脚相向。)  “出来混没有一个讲义气的,小弟都砍大哥了,关二爷,拜你有个屁用!”(20 11年,戴琳与小时的玩伴杨旭拳脚相向。)
 “有错就要认!挨打就立正!”(20 11年,戴琳肘击国安队员王晓龙,两人双双被罚下。) “有错就要认!挨打就立正!”(20 11年,戴琳肘击国安队员王晓龙,两人双双被罚下。)

  “我陈浩南出来混那么久全靠三样东西:够狠,够义,够人多!你是不是不想走出去了?”(上赛季恒大主场2比1战胜申花,戴琳怒骂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赛后委屈地说:“当时我什么都没有做他就骂我。我是来踢球的并不是来挨骂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