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海报翻国安旧账:恶缘!踹门照配队徽国旗(图)

2014年04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尔FC俱乐部官网挂出的赛前海报首尔FC俱乐部官网挂出的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中韩球队间的恩怨剧情又有了新的进展,首尔FC在与国安比赛前用一张海报翻出国安去年客场踹门事件照片,写下“恶缘”两字,颇有挑衅复仇的意味。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国安将做客首尔挑战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队,国安要想出线只有取胜一条路。但在联赛主场被鲁能0-3击败后,国安上下困难不少,当然球队并不缺少动力,尤其是面对韩国球队时。去年亚冠1/8决赛,国安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3不敌首尔无缘晋级。赛后,韩国媒体爆料称国安队员在赛后大砸更衣室,标识牌、战术板等物品都被毁坏。

韩国媒体去年比赛后曝出的更衣室被毁照片韩国媒体去年比赛后曝出的更衣室被毁照片

    时过一年,国安再次站到了首尔面前,又是一场生死战。赛前,首尔率先出招,在球队官方刊登的一副海报中,右侧印有国安队徽和一面五星红旗,不过背景却是去年更衣室被毁坏的物品照片,上方还写有“恶缘”两字。看来,对首尔来说,虽然只要战平国安就可稳保出线,但与国安的对决,却充满了复仇的意味,更是中韩两国的一次比拼。当然,比赛还要到球场上说话,希望两队都能用真实力一决高下。

    (麒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