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的春天!36万妖枪要雷霆半条命 威少打跪了

2014年04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季后赛不仅是明星球员比拼的秀场,也是角色球员露脸的舞台。孟菲斯灰熊能够在西部首轮第二场做客以111比105掀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他们就要感谢替补的贡献,尤德里这位赛季中途加盟的老将发挥了相当关键的作用,他是灰熊带着胜利离开俄城的功臣。

  卡拉瑟斯在季后赛开始前因为错服禁药而遭到联盟禁赛20场的处罚,这对灰熊是一个沉重打击,因为卡拉瑟斯在常规赛中一直是康利的可靠替补,甚至在康利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里,他作为首发控卫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可是在与雷霆的大战前他却突然被禁赛,这让灰熊有些措手不及,所幸他们赛季中签下了尤德里,这位老兵借助这一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雷霆在后卫线有威斯布鲁克[微博],即便是状态正佳的康利也很难阻挡住威少,为了给康利减压,灰熊需要有人能在控卫线上挺身而出,结果尤德里做到了。在首节替补登场后,尤德里就表现出很强的攻击性,他用进攻给雷霆的防守制造了极大的麻烦,灰熊能够在四节的常规时间里大部分时刻都处于领先,尤德里居功至伟。当康利下场休息时,他确保了球队后场的攻击性,这让灰熊保持了更强的战斗力。

  这个赛季尤德里原本为尼克斯效力,但他在队中得不到足够的机会,球队更倾向于使用费尔顿和普里吉奥尼。为了个人前途,尤德里与尼克斯达成了买断协议,并及时签约灰熊,他得到了代表灰熊出战季后赛的资格,尤德里与灰熊签约的薪金只有35.9万美元。对于尤德里这位31岁的老将来说,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他期待的就是能有更好的机会在季后赛冲击。

  虽然加盟灰熊后,尤德里得到的表现机会不多,但他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直保持苦练等待着机会的出现。卡拉瑟斯的禁赛让尤德里成为灰熊替补控卫的不二之选,今天与雷霆一战他不负众望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作为替补的他成了改变比赛局势的一个关键人物。

  作为替补,尤德里只打了14分钟,8投6中得到14分,他的进攻效率奇高,只有不到36万年薪的他在今天让西部夺冠热门雷霆很受伤,他几乎完爆了雷霆的替补席,第四节一度因为他的火热手感,灰熊主帅把康利都长时间放在板凳席上,尤德里出色的跑位和精准的出手,让威少空有高出好几层次的身体却无处施展,尤德里一次精彩的反跑接球跳投命中,威少整个人扑出去都无济于事。灰熊的另一位替补老将米勒同样有不俗发挥,他在雷霆第四节反超后立即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他的这个进球为灰熊稳住了局面,也让雷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与热火[微博]的总决赛中。

  替补和老将是季后赛两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尤德里用这场球的出色发挥证明了这一点,看着尤德里的出彩表现,人们不禁想起那首歌词“野百合也有春天”。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