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亲赴首尔督战国安 罗宁叮嘱一定安抚好格隆

2014年04月21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与首尔FC的比赛将是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国安目前还有出线希望,前提是必须在客场战胜打平即可以出线的首尔FC队。尽管去年国安在与首尔队的交手之中一平一负,今年在主场又被对手逼平,但国安认为此战绝非没有机会,俱乐部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放下思想包袱、拼下对手。

   视频回顾-亚冠小组赛第2轮 北京国安1-1首尔FC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主场战平广岛三箭队,把自己逼到了背水一战的绝境之时,国安高层就激励球员们要拿出勇气与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在客场击败首尔队。国安在分析双方实力对比,特别是对比首场比赛的双方表现,国安认为首尔队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球队进攻也不如去年,只要自己不出现失误,就不会让对方获得机会。

  如果国安能够在上一场战胜鲁能,对球队士气将是很大的提升。但0-3惨败对手,而且是因为裁判的一些错漏,让国安觉得很是窝火。特别是格隆的红牌,让这名性格直率的外援更是非常郁闷。21日这一天,球队从北京出发之时,格隆也依旧显得情绪不高,比起一起和队友开玩笑的乌塔卡,平时开朗的格隆明显像换了一个人。

  其实在与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叮嘱球队,一定要安抚好格隆,不要让他受到太多影响,毕竟接下来还有亚冠联赛。一方面希望中方教练组多做一做格隆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让前往首尔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为球队减压。在国安的前两个亚冠客场之中,俱乐部仅仅派出了副总经理武又文随行,这一次是总经理高潮第一次来到客场,由此可见对这场生死战的重视。

  有着心理学教授头衔的曼萨诺当然也知道这个时候最好的良方妙计也就是让队员们尽快忘记上场比赛的失利,来到首尔之后,曼萨诺始终向球员们传递着轻松与微笑的神情,在训练之时也安排一些游戏让球员们不断出现笑声,很显然曼萨诺也希望用这种举重若轻的态度为球员们减压。(宋词 发自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