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边路大将伤愈重回首发 直言尽最大努力争出线

2014年04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安一直受到伤病影响,但前面受伤的球员开始不断伤愈复出,与首尔FC这一战,左路大将张辛昕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这样一来,曼萨诺也有可能会在赵和靖与周挺之间选择一名球员休息。

  谈到自己伤后复出的状态如何,张辛昕直言:其实自己的伤情已经好了有一段时间,为了不让我的伤反复发作,主教练特意让体能教练安排了专门的训练,防止会有新的伤情,但现在我自己感觉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对于国安最后一场出线的形势,张辛昕表示:其实这个组的4支球队水平都差不多,现在打到了最后一轮每个队都有出线希望,如果踢不好也可能被淘汰,作为国安队来说就是把这场球打好,尽最大努力争取从小组出线。

  0-3负于鲁能之后,球员们是否走出了失利的阴影呢,对此张辛昕坦率地说到:我觉得与山东的比赛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导致比赛出现了不一样的过程,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这样的比分,对我们不会有太多影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就是力争战胜首尔获得小组出线权。(宋词 发自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