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亚冠北汽男排赴韩助阵 河大成不出战仍随队出征

2014年04月22日02: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明晚,北京国安将与首尔FC进行亚冠生死战,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国安严阵以待,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点,北京国安就抵达了韩国首尔。

  河大成随队出征

  国安乘坐的航班顺利抵首尔金浦机场,机场外有热情的国安球迷接机,这让队员们有些惊喜,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韩国外援河大成。值得一提的是,河大成在转投北京国安的时候,合同中有回避条款,在客场对战首尔FC的时候不能出场,不过河大成还是随队来到了首尔。对此,河大成表示:“我现在是国安的一员,所以我们应该同心协力,我希望这场比赛国安能够取得胜利。”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和曾经的队友出来叙叙旧,河大成表示:“我们已经约定好了,赛前是不会见面的,如果比完赛之后,我们还有时间,可以出来聊聊天、坐一坐。”

  佳一不纠结失利

  对于国安队员来说,昨天的行程并不轻松,一大早就赶到了首都国际机场,6个多小时后才抵达酒店。

  不过,队员们在下午训练时的表情都很轻松,并没有显示出因为“生死战”而紧张的状态。训练结束后,邵佳一表示:“首尔的天气不错,很适合比赛,我们8点多就出发了,虽然时间有点长,不过大家都习惯了,刚才的训练也是出出汗跑一下。”

  为了这场比赛,除了有伤在身的张呈栋和没有报名的巴塔拉,曼萨诺几乎带领全部主力倾巢而出,受到伤病困扰的张辛昕也随队来到了首尔,张辛昕透露已经可以跟队训练了,不过能否上场,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上一场比赛,国安在主场输给山东鲁能,着实让全队有些郁闷,对此,邵佳一表示:“现在我们更多投入下一场比赛之中,可能到赛季结束回头看看,那场比赛根本算不了什么。”

  北汽男排随团助阵

  为了避免一些场外因素影响到这场关键的比赛,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19日就前往首尔打前站,将比赛、训练、住宿和球迷等所有相关事宜都进行了细致的准备。

  京城球迷也显示出前所未有的热情,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前往首尔为国安助威,海涛旅游特地组织了千人球迷助威团,这也成为亚冠小组赛规模最大的助威团,而在这个千人助威团中,还有一些重量级嘉宾,包括北汽男排的球员王琛、康慷、赵艺、王景星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评论谈京津冀:车都不让进谈何一体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