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直播勇士vs快船Ⅱ LA期待复仇

2014年04月21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vs快船,季后赛首轮第二战即将打响!勇士vs快船,季后赛首轮第二战即将打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0: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洛杉矶快船与金州勇士首轮季后赛对决的第二战。系列赛暂以0-1落后的快船将全力争取这一场的胜利。

  在上一场比赛中,克里斯-保罗贡献了28分8篮板和7助攻的漂亮数据,但却在最后关头接连出现了两次失误。最终,快船主场以105-109不敌勇士,失去了主场优势。不过,NBA官方在今天发表声明,上一战最后18.6秒,裁判出现了一次漏判,保罗被格林犯规,理应得到两次罚球。而凭借这两记罚球,快船则有望追平比分。

  勇士在季后赛首战中便以下克上,客场取胜,这令全队士气大振。克雷-汤普森[微博]全场贡献22分7篮板和5次助攻,大卫-李拿下两双,得到20分13个篮板。斯蒂芬-库里全场16投6中,在送出7次助攻的同时却也有7次失误。

  系列赛的第二场交锋,是快船主场复仇,还是勇士继续逆袭?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