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输球责任在我 这球还能输到现在没缓过来

2014年04月21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休斯敦时间4月20日)消息,火箭主场加时120-122不敌开拓者,输掉了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

  林书豪今天打了34分钟,11中5拿下14分6篮板4助攻。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他也一直留在场上。赛后,看得出他对于失败感到不开心,脸上一点笑容没有。

  谈到最后被开拓者逆转的原因,林书豪认为,“我们没有做到防守,没有抢下篮板,就是这些小事情,我们称之为小事的事情并不小,不管怎样,这感觉很糟糕,在还剩6分钟时,(我们还领先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还是有点没缓过来,在场上的我们五个人应该把事情做好。”

  虽然加时赛开局打了个2+1,但是林书豪自我批评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好,“我觉得我们在加时赛一点都不流畅,我们没有分球,拿球拿的太多了,每个人,我们所有人都是这样。我应该在转移球上做的更好,这事怪我,这事组织后卫的职责。”

  今天的比赛哨子响的很频繁,霍华德和贝弗利也分别吃了技术犯规,对此林书豪认为,“我们并不想吃到两个技术犯规,那会送给对手两个罚球,事实上每个人都打出了极其大的激情,每个人都尽可能的努力去打球。”

  火箭今天自己多次犯错葬送好局,林书豪也认为开拓者偷走了胜利,“是的,感觉有点像他们从我们这里偷走了胜利,他们做了一切。这是我现在的感受,我们应该赢球的,我们现在却是0-1输了一局。”

  被问到贝弗利的伤势,林书豪表示自己不知情,但是给他最好的祝福,“我不知道医疗组的事情,我无法评论这件事,但是显然这个家伙像是我的兄弟一样,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我们明天都会来这里,希望他的伤没事。”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