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整理完毕京鲁战申诉材料 21日定是否上诉足协

2014年04月21日04: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郑小龙)昨天,关于国安与山东鲁能[微博]比赛的申诉材料,国安俱乐部已经收集整理完毕,今天将决定是否上诉到中国足协。

  在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主裁判周刚作出了多次匪夷所思的判罚,尺度明显偏向于山东鲁能,而北京国安[微博]除了格隆被红牌罚下以后,还吃了不少的暗亏。在比赛结束以后,俱乐部就马上组织人员重新观看了比赛录像。昨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将问题已经汇总成了文字材料,其中就包括格隆在与戴琳[微博]发生冲突之前,戴琳就曾经犯规,如果主裁判及时吹罚,就不会有格隆后来与戴琳的冲突。另外,吹罚尺度不一,也是周刚存在的重要问题。

  此外,棋圣聂卫平[微博]昨天在微博上也发声质问戴琳,起因是戴琳得了便宜还卖乖,在微博上说自己过去老得红牌,但这次让对手得了红牌,并且表示自己成熟了。聂卫平看到戴琳的表态以后,就表示:“让对手得红牌,这是走向成熟的见证?什么是球员成熟?是像马拉多纳、梅西那样刀子般插入对方后防、游刃有余进球的前锋;是像齐达内、马特乌斯那样左右逢源、攻防行云流水的中场;是像贝肯鲍尔、巴雷西这样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后卫;是像亚辛、佐夫这样固若金汤、安如泰山的守门员。让对手得红牌算什么成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