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内讧公开?主帅换哈维引争议一幕 2人当场争吵

2014年04月21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内讧公开?主帅换哈维引争议一幕2人当场争吵 马蒂诺和哈维争吵

  新浪体育讯 哈维正处于漫长职业生涯中最微妙的时刻。在巴萨输球的时候,他会成为被指责的对象之一,而在巴萨赢球的时候,他的功劳有时却无人提起。今年1月份,哈维已经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但他辉煌的履历,并不能让他免于足球世界的残酷。恰恰相反,很多人认为,已经拿到过25个冠军的哈维,到了让位的时候了。没有人理解他这两个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的现实。伤病让哈维很难百分之百发挥,马蒂诺也没有帮哈维一把,比赛中,一旦比分落后,哈维总是会被提前换下,好像哈维该为球队的落后负全部责任似的。

  对毕尔巴鄂竞技,同样的一幕有发生了。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率先取得进球。哈维不是没有创造过机会,比如第58分钟,哈维险些助攻队友破门,当时哈维斜传,佩德罗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被伊莱索斯用腿挡出远角。第70分钟,马蒂诺用法布雷加斯将哈维换下,而就在哈维被换下后,巴萨连入两球逆转了比分。马蒂诺的决定看上去十分正确。但阿根廷人的换人,也引发了不满。

  西班牙经济电视台报道,在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留下了一段充满争议的画面,让巴萨最近因连败产生的危机进一步发酵。比赛第70分钟,马蒂诺用小法换下哈维。被换下场后,哈维走到场边坐到了替补席上,巴萨“呼吸机”对被换下场的决定相当不满。

  马蒂诺看到哈维表达不满后,立即走近哈维,他一脸严肃、两只手做着手势,一幅争吵的样子,而哈维也是闷闷不乐。两人之间的争论一度进入紧张状态,直到马蒂诺决定离开,继续指挥比赛。巴萨球迷看到这一幕相当惊讶,因为球队的矛盾公开化了。

  加泰罗尼亚媒体承认,马蒂诺最大的问题是与更衣室的矛盾。他理解足球的方式,他倡导的风格都与巴萨的价值观相冲突,此前哈维、佩德罗、伊涅斯塔都对马蒂诺的足球风格不满,包括梅西也曾建议马蒂诺尊重巴萨的足球风格。马蒂诺与哈维的矛盾尤其突出,巴萨第二队长直话直说,一直表示无法接受马蒂诺的长传打法,甚至还为此与马蒂诺争论。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获得太大权力的马蒂诺感觉有点水土不服,希望尽快回南美执教。(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