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希金斯2冲147失败暂3-6 火箭次轮对手产生

2014年04月22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师徒大战中,四届世界冠军希金斯状态欠佳以3-6落后师傅麦克马努斯,不过两度冲击147满分仍博得满场喝彩。另外一场比赛塞尔比[微博]仅以5-4微弱领先迈克尔-怀特。此外,乔-佩里连胜六局10-7逆转伯内特,晋级16强将战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微博]

  希金斯3-6麦克马努斯

  四届世界冠军得主希金斯在过去两届世锦赛中的战绩均不甚理想,早早止步头两轮。本届比赛首轮,希金斯面对的是师傅麦克马努斯。

  第1局非常胶着,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最终希金斯赢得彩球大战后先下一城。第2局,麦克马努斯轰单杆80分,1-1。

  第3局,麦克马努斯打单杆47分56-8领先。希金斯没能追分,麦克马努斯再次下球,2-1反超希金斯。第4局依然属于麦克马努斯,这样中场休息前希金斯1-3落后。

  休息归来希金斯不见好转,麦克马努斯再下一城,4-1领先希金斯。第6局,麦克马努斯零敲碎打取得局分66-4领先。希金斯断断续续追回40分无功而返,麦克马努斯将优势扩大到5-1。

  第7局,希金斯围绕黑球进攻,首次冲击147满分在49分送大礼,麦克马努斯轰单杆68分完成单局逆转,6-1。第8局,希金斯又一次有机会冲击147满分,然而磕磕绊绊围绕黑球连得80分最终中断,不过凭借这杆高分,将场上比分追为2-6。第9局希金斯打单杆59分,以3-6结束了前九局较量。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17:00进行。

  塞尔比5-4迈克尔-怀特

  塞尔比的对手迈克尔-怀特在去年曾爆冷打入8强。本场比赛塞尔比开局良好,凭单杆88分、57分和43分,以3-0强势开场,中场休息前小怀特成功扳回一城。

  接下来塞尔比再添单杆78分和63分,以5-1遥遥领先。之后小怀特展示了顽强的一面,连胜三局以4-5较小差距结束了前九局较量。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2点进行。

  乔-佩里10-7伯内特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老将乔-佩里略微逊色一筹,暂以3-6落后伯内特。今天的第二阶段他如同换了一个人,打出了连胜六局的高潮,期间轰单杆87分,55分,70分和51分,9-6大比分反超伯内特,率先拿到赛点。

  战至第16局,伯内特方回过神来,凭借单杆111分扳回一局。但这并没能阻挡住乔-佩里前进的步伐,接下来乔-佩里以单杆81分再下一城,总比分10-7完成大逆转,晋级16强将战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