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谈席尔瓦伤势:利物浦14连胜就夺冠 图雷下轮复出

2014年04月22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席尔瓦重伤被担架抬出场席尔瓦重伤被担架抬出场

  新浪体育讯 依靠着3个阿根廷人的进球,曼城[微博][微博]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3-1拿下了西布朗维奇。赛后,主帅佩莱格里尼谈了自己有关这场比赛的看法。

  首先,佩莱格里尼对争冠形势表态:“我对冠军竞争的看法和上周没有变化,只不过现在曼城又多拿了3分。在我们手握两场或三场补赛时,我们就知道想成为积分榜第一是很困难的。如果利物浦[微博]能够拿下英超[微博]14连胜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夺冠。”

  “我们输给利物浦后,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失去了控制自己夺冠命运的机会,但我们有责任去赢下曼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让利物浦感受到压力,然后到时候看看,我们究竟能够收获什么。”

  佩帅也谈到了本场球队的表现:“在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这才是我们本赛季在伊蒂哈德表现出来的出色状态。我们进了3个球,并且有很多机会破门得分。或许对手的进球导致了我们在下半场有些紧张,所以我们在下半时踢得不太好。但随后我们没有再失球,这很重要。”

  面对席尔瓦的再次受伤,曼城主帅说到:“让我们听听明天医生怎么说。由于他并没有从之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他并没有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出场。本场席尔瓦受伤的部位也正是他此前受伤的脚踝,现在他的伤势加重了。所以现在我们很难说他的伤势究竟有多重,一切要等医生检查后才能知道。要知道,最近3场比赛他可是忍着伤痛去参战的。”

  对于本场进球的阿圭罗[微博],佩帅表示:“阿圭罗是一个顶级球员,他让这支球队变得不同。这也是为什么今年他缺席十几场比赛对曼城很不利。提前换下他并不是因为他受伤了,他的身体状态不错。但我们觉得他目前踢60-70分钟的比赛会比较合适,现在来说他的状态还不适合踢满全场。”

  佩莱格里尼还告诉了曼城球迷一个好消息:“我认为亚亚-图雷下场比赛可以伤愈复出。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