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5+6快船追平总比分 勇士遭屠40分客场饮恨

2014年04月22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快船主场复仇,以138-98狂胜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1。

  快船全场命中率高达56.6%。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35分6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3分,克里斯-保罗12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德安德烈-乔丹11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替补出场的丹尼-格兰杰15分,希度-特科格鲁13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2分。

  勇士虽然惨败,但不虚此行,抢得了主场优势。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4分8次助攻,大卫-李11分,克雷-汤普森[微博]只得7分。勇士三分球19投仅4中。

  快船首战输得很冤,保罗关键时刻两罚不中,而且一次被犯规变成了失误,最终快船无力回天。

  在上一场比赛中,快船一开场就打出12-1的攻击波,逼得勇士连续叫了暂停。勇士今天不想再次挖下大坑,但事与愿违,开场之后,又是遭到快船当头痛击。

  雷迪克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9-2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勇士只投中两球,快船以15-4扩大优势。本节中段,汤普森连续命中,一人为勇士连得6分,但格里芬也连连得手,快船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过后,勇士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20-29。

  首战失利,快船替补表现低迷,今天他们要为自已正名。第二节开始后,格兰杰突破上篮得手,特科格鲁和克劳福德相继命中三分,替补们打出21-9的攻击波,以50-29扩大优势。主力回归后,格里芬和乔丹不断冲击篮下,快船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他们砍下了36分,上半场以67-41遥遥领先。

  复仇的决心令快船爆发,格里芬上半场拿下了21分5个篮板,保罗助攻7次。

  上半场取得了26分的优势,快船仍不敢放松,第三节继续猛攻。格里芬上一场6犯出局,也是一肚子怒气,今天发泄在对手身上。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雷迪克上篮失手,但格里芬马上跳起,将球点进。格里芬此后又连连得手,本节还有5分05秒时,他像后卫一样转身进入篮下,上篮得分,快船以87-58领先。前三节快船都得了30分以上,本节他们砍下38分,三节过后以105-73领先了32分。

  勇士只得放弃,最后一节不再上主力,也快船也让首发休息。替补球员继续为自已正名,戴维斯两度得手,巴恩斯命中三分,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将过半时,特科格鲁和格兰杰也三分命中,快船以122-83领先了39分。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40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