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集结日不见尤纳斯刘宏疆 朱8王7假期特批延长

2014年04月2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广东宏远[微博]结束赛季假期重新集结。除了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多名队员以外,队长朱芳雨[微博]延长假期30号归队,其他年轻队员均已归队。不过执行教练尤纳斯以及之前请辞的总经理刘宏疆都没有出现在队里。

  今天早些时候,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微博]。他介绍说队伍目前主要是年轻队员归队了,陈江华[微博]、李原宇、任骏飞[微博]、王璞等均已归队。朱芳雨和王仕鹏[微博]两位老队员的假期则被“宽限” 到了本月底。

  “老队员嘛,这么多年难得可以了休息一下,就给他们多一点休息的时间。以往都有国家队任务,今年总算可以多一点时间给他们。”为国家队效力多年的杜锋在这个问题上感同身受。

  广东队年年都是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大户,今年也不例外。易建联[微博]、周鹏[微博]、刘晓宇[微博]、高尚[微博],几名队员上调,队里剩下的人要想打个全场对抗都不够了。这么多年下来,广东队也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打不了对抗就多注意个人技术的训练,多加强基础训练。这些年都这么过来的,也不是头一次,自己多用心就是。再说还能打三对三对抗嘛。”杜锋说得轻松,其实个中不易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董事长陈海涛表示,宏远今年要早做准备,未雨绸缪,为重夺总冠军提前准备。

  据杜锋介绍,训练开始以后他们会抽调一些年轻队员上来一起训练,“还是会有系列热身赛计划。比赛和训练要多做结合。”不过目前热身赛的具体时间还无法落实。

  据悉,晚些时候在广东举行的三对三比赛,广东宏远也将派出一队参赛,参赛队员为王璞、李原宇、任骏飞以及一名二队队员。

  至于执行教练和总经理的问题,球队从上到下都讳莫如深,先前一直说的有消息会通知媒体,如今也如果石沉大海一般。杜锋自然也不想去触碰,也采取回避的姿态。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