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暗示黑贝赛季报销:他牺牲身体我们要为他而战

2014年04月21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休斯敦时间4月20日)消息,火箭主场加时120-122不敌开拓者,输掉了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

  霍华德今天21投9中,罚球17中9,一度遭遇了砍霍战术。谈到这件事,他表示,“我需要上去之后投进那些罚球,仅仅训练是不足够的,我需要比赛时上去投进罚球。但我不认为这是他们赢得比赛的原因。”

  霍华德认为,开拓者赢球没有什么特别的防守,“我不觉得他们对我们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今晚很棒。他投进了很多艰难的投篮,投进了三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是我们在防守他上需要做的更好。”

  贝弗利今天在加时赛还有1分04秒时膝盖受伤,霍华德对于他的伤势评价道,“这很伤士气,我们这些家伙都对Pat(贝弗利)再次伤到膝盖感到难过,我不想看见这种事发生,他就像是我的小弟弟。这伤害了我们所有人,我们需要全体站出来,为他赢得胜利。他为了我们牺牲了自己的身体,我们也要为他牺牲一些东西。这是系列赛,你要赢得四场比赛才能取得胜利。”

  休城名记《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认为,霍华德这一席话暗示了贝弗利伤情很严重,因为霍华德说要为他赢下比赛,这种话一般都是说给不能上场的球员听的。

  霍华德赛后一再强调,开拓者没做什么出奇的事情赢得比赛,要有信心,“他们没有做什么疯狂的事情来击败我们,他们在进攻篮板上做的很好,都体现在一些小事情上,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教练为球队做出调整,我们第二场会回来的。”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